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近期会集中对旗下一些公司名称进行变更

2019-01-08 17:08 · 稿源: 资讯索引
《蚂蚁金服:近期会集中对旗下一些公司名称进行变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近场服务」获蚂蚁金服数亿元融资,场景营销“让服务找人”

近日,蚂蚁金服宣布数亿元战略投资室内场景识别技术服务。该项技术服务可以作为阿里生态的底层线下位置服务引擎,为阿里的线下生活服务、新零售等重要板块提供助力。另一端,手机厂商也在纷纷布局AI服务。随着阿里系入场,基于场景识别的精准服务已迎来风口?通过场景识别技术,判断手机用户当前所在场景,并提供与场景相对应的服务,有业内人士将其定义为“近场服务”。近场服务可覆盖的场景包括商场、餐饮、交通、景点、医院、酒?

ofo牵手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创立无现金联盟

4 月 18 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正式宣布,即日起将在杭州开启信用授权、免押金骑行服务,凡ofo杭州用户,芝麻信用分在 650 以上,即可免去 99 元的用车押金免费用车。与此同时,ofo还与蚂蚁金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及十余家知名企业共同创立了“无现金联盟”。ofo信用授权再进一步 杭州成免押骑行第二城3 月 16 日,ofo小黄车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在上海推出信用授权,即免 99 元押金骑行的服务。ofo小黄车

蚂蚁金服、车e融、用友软件等荣获2017IT市场年会各项大奖

3 月 16 日,主题为“智能时代·数字经济”的 2017 中国IT市场年会在京举行。作为中国IT领域最具影响力大会之一,每年都会汇集众多政府官员、知名学者、企业领袖、IT用户、金融投资专家和新闻媒体,备受各界支持与关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卢山院长莅临大会并致辞,洪泰基金、甲骨文、蚂蚁金服等优质企业在大会上发表了演讲。车e融获年度成长最快企业大奖本次年会还发布了“2016- 2017 中国IT自主创新年度突出贡献企业”、

彭蕾:蚂蚁金服仍是创业公司 创新是最重要DNA

网易科技讯10月16日晚间消息,在蚂蚁金服两周年的全体员工大会上,刚卸任CEO的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认为,蚂蚁金服仍然是一家有一点规模的创业公司,而创新则是蚂蚁金服血液里最重要的DNA。彭蕾戏称,她要像六年前学习CEO讲话一样,学习如何做为董事长讲话。她说,自己只是换了一种姿态,继续陪伴大家,未来将更专注考虑蚂蚁金服的战略发展和人才建设问题。在人才发展上,彭蕾说,面对更大的未来,蚂蚁金服需要更加专业、创新、聪明

蚂蚁金服发布“数安联盟” 立足生态输出安全能力

数据安全与隐私保障的维度将在未来变得更加立体。蚂蚁金服副总裁芮雄文在8月22日“网络安全生态峰会”上发表演讲时建议:数据安全与隐私保障应采用“由政府牵头,通过市场机制和社会共治的模式来推动“。“网络安全生态峰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共同举办,蚂蚁金服在峰会中发布了“蚂蚁数据安全与隐私保障联盟”(以下简称“蚂蚁数安联盟”)的方案与规划。三类联盟组成单位将被邀请“蚂蚁数安联盟”产生?

蚂蚁金服、闪银拓展全球各大市场,科技出海再掀热潮

当下,在技术、市场全球化势不可挡的今天,借着“一带一路”的“春风”,海外市场已成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大展拳脚的新疆土,其中既有蚂蚁金服、京东金融等巨头角力,也有闪银等金融科技平台入场参战,科技出海掀起热潮。 从目前蚂蚁金服、腾讯、京东等科技公司的动向来看,赋能B端机构、走向世界已经成为金融科技发展的关键词,服务B端的闪银,在运用人工智能等新科技去帮助全球金融机构及民众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的同时,也吸引了第?

喜提IEEE高级会员 蚂蚁金服又双叒要出国际标准

短短不到十年间,因庞大的移动消费群体出现,中国在移动支付、互联网金融风控、生物特征识别等领域萌发出的旺盛生命力,催生了一批全球创新技术的引领者。在这些领域,中国市场已经毋庸置疑地拥有了全球领先的实践。那么,“下一站”将在哪里呢?“比如,蚂蚁金服的技术创新只适用于中国吗?”,Don Wright抛出了一个问题,并直接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蚂蚁金服一旦锁定了希望推向全球的关键技术,就可以通过IEEE标准协会的平台精炼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打击网络黑灰产,推动区块链发展

在今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金融科技与信用社会建设”论坛上,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表示,要打击网络黑灰产。同时,他指出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是影响未来的关键技术。

蚂蚁金服助力银行搭建高性能智能风控体系

数字时代,重庆三峡银行引入蚂蚁金融科技——蚁盾风控大脑,全面打造实时交易反欺诈平台,建立事前防范、事中实时监测控制及事后分析的风险体系,应对账户风险、交易风险、营销欺诈和欺诈风险,满足监管政策及支持互联网金融等业务发展的需要。 蚁盾风控大脑是依托蚂蚁金服多年金融实践经验积淀而搭建的智能风控体系,它采用世界级人工智能技术,相对于传统风控方式,蚁盾风控大脑对金融风险的防控思路,已经从传统的“事后”发?

蚂蚁新客服,让消费者简单享生活,创行业共建新局面

2018年,不仅见证了支付宝“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十周年庆,以逾两千亿元成交额创下“双十一”最高纪录,也彰显了支付宝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十年间,携不断升级的人工智能客服,以钻坚研微的技术革新打造温暖人心的精准服务,对消费者生活品质和企业权益利润数十年如一日的恒久守护。恰逢新春佳节将至、金猪贺岁赐福,蚂蚁金服客户服务与权益保障部邀B端生态企业、政务机构和各大媒体,共举全新蚂蚁新客服品牌形象,同庆“简单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