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企鹅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张大仙赔偿300万 2019年2月1日前禁播

2019-01-08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8日 消息:近来,网络主播违约跳槽被告的例子不少。继嗨氏、蛇哥之后,王者荣耀一哥张大仙也被自己的老东家一纸诉状告上了法庭。

昨日晚,企鹅电竞在微博发公告公布了主播张宏发(游指法芬芳张大仙)直播违约案终审判决结果。法院维持原判,判决张宏发赔偿腾讯 300 万违约金并要求其在合约期内全网禁播。

此前,张宏发因违约跳槽斗鱼被企鹅电竞告上法庭。按照协议,张宏发与企鹅电竞的合约要到 2019 年 2 月 1 日才到期。也就是说,在此之前,张宏发被禁止在斗鱼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

企鹅电竞表示:欢迎一切互利友好合作,但合作前提是诚信守约,敬畏法律。对于无视契约精神,扰乱行业秩序的行为,法庭见。

相对于之前蛇哥1. 5 亿的违约金,网友表示 300 万已经很少了。而且只是停播到 2 月 1 号,对其造成的影响不会太大,就相当于是休了个年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