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rint最新资讯  > 正文

美运营商Sprint宣布与三星合作 今夏推出5G手机

2019-01-08 08:56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运营商Sprint宣布与三星合作 今夏推出5G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的新专利将微软的可拆卸概念手机变为现实

2011年微软推出了一款酷炫的概念手机,其由两个全屏设备组成

三星S10 Lite前面板曝光 采用5.8英寸极窄边框

【TechWeb】三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全新S10系列新机,而此次S10系列的曝光在网上可谓是铺天盖地。据悉,S10或将有三款不同的型号,分别是5.8英寸的S10 Lite、6.1英寸的S10和6.4英寸的S10 Plus。

三星Galaxy J5 Pro亮相,内存和机身存储升级

2017年7月6日三星在泰国推出了全新的Galaxy J5 Pro,根据型号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该机是三星Galaxy J5(2017)的升级版。其内存从2GB升级为了3GB,机身存储空间也从16GB升级至了32GB,其它配置则和上一代保持一致。

三星Galaxy A50再曝新料 4000mAh电池/2400万摄像头

在本月初,我们曾报道过有一款名为三星Galaxy A50的Galaxy A系列新手机现身GeekBench跑分库。跑分库信息显示Galaxy A50搭载4GB内存、Android 9系统,装备了三星自家新SoC——Exynos 9610处理器,单核成绩为1681分,多核成绩为4897分,性能接近于骁龙660以及骁龙670机型。

祸不单行 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就是三星最近的遭遇。Note 7起火事故引发的余波尚未平息,最近又发生一起三星设备起火的事故,只是这一次起火的设备不是Note 7,而是Galaxy S7 Edge。三星S7 Edge又发生起火事故据知情人士称,美国某无线运营商的一名用户拿着一部烧坏的S7 Edge来找运营商索赔,他坚称这部手机是在充电时起火的。据这名用户称,事故发生在上周,当时他的手机正在充电,而且使用的充电器是官方配置的充电器。据知情人士称,这

iPhoneX出现绿线,背锅侠是三星?

iPhoneX已经到手一周,之前用户反馈到有屏幕偏蓝和中框划痕等现象,现在又要加上一个了——绿线。截止昨天,有20多个用户在苹果支持社区反映,他们的iPhoneX屏幕出现了一条绿色的线,二者并非是开始就有,而是在使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出现的,而且重启手机或者恢复出厂设置都没有用。目前出现该问题的用户分布比较广泛,在美国...

高通推5G手机设计和5G费率 专利优势不容忽视

5G在当下已经成为科技圈争相讨论的话题。曾委托研究机构IHS Markit对5G所带来的长期经济影响进行研究,最终发布的《5G经济》调研报告指出:未来5G将是改变社会通信技术不可或缺的基础。预计到 2035 年,全球5G价值链本身就能够创造高达3. 5 万亿美元的产出。日前,高通完成了全球首个5G数据连接,并展示了首款5G智能手机参考设计,其后公布了5G费率,手机厂商最快或在明年就可以推出真正的5G手机。作为下一代通讯技术,5G正在加速驶

国行三星Note 7再次充电爆炸:刚买两天不到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我们爆料称,又一部国行Note 7发生爆炸。翻阅后发现,原文来自ID@amo057283 的网友在国内某著名数码论坛的发帖。网友表示,手机京东购买,昨天到手,今天发生爆炸。据描述的情景是“哥们在手上充电用着烧起来的,然后扔在MacBook上面了。”。图中的MacBook笔记本?C面壳被部分熏黑,据图片来看,似乎使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对此,有跟帖网友调侃,是不是MBP太热,把Note7给带中招了……如果算上周末苏宁那起,这是?

事儿闹大了 三星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手机

韩联社援引一位三星电子官员的话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最新款Galaxy Note 7旗舰手机。这样的召回规模在三星电子历史上尚属首次。三星Note7三星Note 7上市不到一周。据悉,此前有报道称,有几部Note 7在充电时出现了爆炸的情况。三星电子的这位官员表示,报道中所出现的爆炸是新手机的电池造成的。这名匿名的官员表示:“最为重要的是我们消费者的安全问题,我们不希望让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失望。”,此外三星电子预

备战Note 9 三星三款旗舰获安全更新

近日,三星向其旗下多款手机推送了2018年的8月安全补丁。除了Galaxy S9和Galaxy Note 8之外,比较意外的是,三星Galaxy S8也同时获得了此项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