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三星达成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三星达成合作 网友:利益面前没有永远的敌人

2019-01-07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 消息:在商界,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就像一直合作的苹果和高通因为专利费问题成了“死对头”,而原是死对头的苹果和三星却建立了合作关系。

据CNBC消息, 1 月 7 日,苹果和三星双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大展开幕前宣布了合作的消息,不久后,三星智能电视的用户将能够访问iTunes电影和电视内容。Airplay2 也将支持iPhone和iPad用户将内容从他们的手机发送到电视上。据悉,这是苹果iTunes首次内置在第三方设备中。

苹果互联网软件和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在宣布这项合作时称:“我们期待让更多世界各地的用户通过三星智能电视体验iTunes和AirPlay 2,iPhone、iPad和Mac用户也有另一种方法在家里享受大屏幕播放他们喜欢的内容。”

众所周知,苹果和三星在法庭上争斗了多年,双方之间的专利战也不少。从互相伤害到携手合作的转变,意味着苹果已经将重点向服务业务转移,用以应对苹果iPhone等设备销量下滑的窘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