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家宴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小米家宴明天开启:现场将揭晓雷氏私房菜

2018-12-27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7日 消息:小米公司为米粉设置“小米家宴”已经成为了惯例,今天小米官方宣布今年的小米家宴于明天 16 点正式开启,并在多个平台进行直播。除了北京总部,小米还会同时开设小米家宴城市分会场,全国米粉共享美味盛宴。

小米官方表示,本次活动共有四大看点,包括雷军将在现场展示“雷氏私房菜”;饕餮盛宴,家宴“特色菜”现场一饱眼福;年度米粉之星颁奖盛典,米粉大神们齐亮相;科技集市,新奇有趣,热闹好玩。此外, 2019 小米家宴特色环节还有”米粉纳福“,届时现场写福字,写对联,小米纳福、送福给米粉。

2019 小米家宴特色菜有新征程、厚道、一团火、我所有的向往,这也将是小米连续第四年宴请米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