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在雄安建智能车吧 总裁:共享单车进入2.0时代

2018-12-12 15:51 · 稿源: 资讯索引
《摩拜在雄安建智能车吧 总裁:共享单车进入2.0时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再融资:烧钱扩张固然重要,仍需解盈利之困

摩拜单车最新宣布,获得2.15亿美元D轮融资,腾讯、华平投资领投本轮。这意味着,摩拜单车已经成为共享单车行业融资最多,或许也是最烧钱的公司。而且,这次D轮融资距离其上一轮融资仅仅过了三个月。2016年,新崛起的共享单车疯狂“吸金”,大约有20家从事共享单车业务的创业公司获得融资。其中市场份额前两位的ofo和摩拜单车,累计融资额都快速超过了10亿元。而随着2017年的到来,投资人豪赌共享单车的疯狂戏码丝毫未减。摩拜单车?

摩拜登陆日本开辟第三海外市场,“中国智造”将扬帆全球200城

2017 年,是共享单车高速发展的时期,在智能化互联网的浪潮下,共享单车需要经受更多的考验。在有的单车品牌固步自封陷入危机时,也有的单车品牌如摩拜,因把握住了时代的脉搏“一路高更”,开辟了更多海外市场,实现了“中国智造”的海外扬帆。22 日,摩拜宣布进驻日本福冈市,且在当地成立日本分公司。这件事不仅震撼了行业,也让各界感到惊艳,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日本因为人文、经济等因素并不适合共享单车入驻,然而摩拜打破了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技术加持的摩拜能走更远

到底谁才是“共享单车”第一?这个问题从不同角度可能有不同答案。作为“单车租赁”服务来看,不论是摩拜单车还是ofo单车都不算是最早的,因为在此之前,不论是景区或大型公园都早已有“单车租赁”服务。作为具有“共享单车”服务来看,摩拜单车和ofo单车也不是最早的,因为很多城市之前就已有“公用自行车”服务。而作为“网络单车”或“无桩租赁单车”服务来看,这两家都声称自己是首家或第一。如今,在资本的助力下,“网络单车

红包不是你想送就能送 摩拜物联网技术成行业壁垒

在商业领域,从滴滴、Uber到美团、饿了,红包大战对我们来说已屡见不新,可是,你听说过共享单车也能发红包吗?今日,摩拜首次推出红包车,骑车就能领红包!但摩拜单车红包车这招有技术壁垒,其他共享单车可没法跟风了。真金白银 摩拜单车现金红包奖励用户今日,摩拜单车在全行业率先推出“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共享单车迎来红包大战!据摩拜介绍,活动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能够看到附近的摩拜单车外,还有机会看?

“营销达人”摩拜:以游戏化思维引爆用户热情

摩拜单车向来是营销达人:先是联合招商银行、华住集团等一众顶级品牌推出“超级品牌日”免费骑行活动,随后又围绕两会、植树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举行不同城市的免费骑行,引发无数关注。如今,免费不过瘾,摩拜单车要给用户发红包了。3 月 23 日,摩拜单车召开发布会,推出“摩拜红包车、骑车有钱赚”活动。在活动期间,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能够看到附近的摩拜单车外,还有机会看到带有“红包”图标的摩拜红包车。用户扫码解锁?

摩拜开展30天免费骑行活动,“一超多强”格局彻底明朗

摩拜的佳绩与一直拥护摩拜单车的体验者分不开,为了感恩用户支持和厚爱, 6 月 29 日,摩拜单车宣布,将免费送出 1000 万张月卡,用户领取后将获得 30 天的免费骑行超级福利。据了解,摩拜单车新老用户均有机会享受此次 30 天免费骑行福利。老用户可进入活动页面领取;新用户在完成常规的实名注册、缴纳押金后,即可自动获得 1 张免费月卡。 通过免费发放 1000 万张月卡、全民享受 30 天免费骑的超级福利,摩拜单车将进一步锁定高?

从共享单车到共享汽车,摩拜跨界还是转型?

前不久,摩拜与贵州新特电动汽车签订协议,双方就定制摩拜出行共享汽车等方面达成合作,开始布局共享汽车领域。其实在今年9月份,摩拜已经与首汽约车达成合作,并在网约车方向有所布局。在国内部分城市,其app也接入了顺风车和专车入口,因而此次摩拜进军共享汽车,看似来得突然,但也在情理之中。众所周知,国内首家共享汽车平台EZZY刚于上月倒闭不久,国内其他共享汽车平台的探索之路也似乎过得并不顺利。除了少量实现了盈利目标

摩拜单车市场份额遥遥领先,ofo局限性日渐明显

2014 年以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摩拜单车 2015 年正式成立,同年开始试运营,并于 2016 年 4 月在上海投放单车,标志着“共享单车”这一新兴事物的横空出世。随后短短一年时间,市面上就先后出现了几十家共享单车企业,而且还不断有新的入局,共享单车行业竞争不断加强。而就在近期,速途研究院通过对共享单车市场发展相关数据的收集与统计,并配合数据调研结果,分析了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的发展态势,将共享单

摩拜仍在押金漩涡挣扎 ofo已经接入滴滴成出行必备

此前ofo公司创始人戴威就向媒体透露,ofo将会与滴滴打通,并且在产品方面进行合作。而就在 4 月 26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正式接入全球最大的互联网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即日起,滴滴出行的用户可在滴滴App内使用ofo小黄车,享受无缝接驳的便捷出行体验。继蚂蚁金服之后,滴滴成为又一与ofo达成合作的巨头。显然ofo拥有着足以吸引巨头合作的能力。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我赞赏摩拜单车创新举措

3 月 6 日消息,据新京报、解放日报、北京青年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在今天下午的全国两会上海代表团开放日上,有记者提问“共享单车”的问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笑着说,我先表明我的态度,共享单车我支持,摩拜单车创新举措我赞赏,老百姓是很欢迎的。关于怎么看待其中出现的问题,他说,这都是发展中的问题,政府首先的态度是支持,发展中的问题必须解决,解决的办法就是引导和规范。他说,上海代表团很多代表在北京和上海都骑共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