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锤子成都分公司未解散;微博成立社会化营销研究院;阿里巴巴和冯氏零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07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小米有品正式入驻京东

据 36 氪报道,昨日,京东与小米旗下精品生活电商平台小米有品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小米有品正式入驻京东开设官方旗舰店,携家居、日用、餐厨、家电、智能、影音、服饰等全品类产品入驻。这是小米有品第一次对外的跨平台合作。

罗永浩:锤子成都公司未解散,系研发人员调整整合

在昨日晚间的锤子新品发布会上,罗永浩表示,此前外界传言“锤子科技成都公司倒闭”,事实上成都公司并未倒闭,而是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

阿里巴巴和冯氏零售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据 36 氪报道,在昨日的进博会上,冯氏零售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把冯氏零售在全球品牌招募管理、营销及线下零售的专业能力,与阿里巴巴在技术、消费者洞察和新零售生态优势融合起来。

微博成立社会化营销研究院,推出营销永动机模型

据36氪报道,昨日,微博宣布成立社会化营销研究院,并推出微博营销永动机模型。微博希望将多年来积累的数据、资源、洞察在营销层面上实现打通,与客户、合作伙伴、第三方数据机构加强联动,为合作伙伴提供一套体系化的理论和实践工具,驱动营销模式的完善和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宣布撤回菜鸟IPO申请:基于集团战略考量

    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宣布计划以37.5亿美元收购菜鸟网络的少数股东股份和员工股权,并撤回其上市申请。这一举措旨在将菜鸟更紧密地融入阿里巴巴的核心业务,进一步加强电商与物流的协同发展。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菜鸟对中国和国际电商业务进行了深入评估,得出的结论是必须通过实现菜鸟运营与集团电商业务之间的深度融合,来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消费者体验。

  • 小鹏汽车回应阿里巴巴减持股份:并非针对 仍会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3月20日,小鹏汽车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阿里巴巴旗下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计划出售3300万份小鹏汽车ADS。总价值约3.14亿美元,相当于约22.61亿元人民币。3月22日,淘宝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完成了所持小鹏汽车3300万份ADS的出售,其持股比例由原来的9.23%降至4.94%。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阿里的减持行为是基于其自身资产管理目�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蔡崇信:阿里巴巴是全球最稳健的公司之一

    据报道,近日,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联合创始人蔡崇信接受了一次投资人的播客专访。蔡崇信在访谈中,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在阿里巴巴的工作体验。人们可以更深入地理解阿里巴巴,并不会仅仅将其视为一家试图用廉价的中国产品充斥市场的公司。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环球资源与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谋中国品牌出海新篇章

    深圳,2024年4月19日 — 今日,环球资源与深圳市睿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禾科技”)在环球资源春移动电子展“2024中国移动配件出海品牌20强颁奖典礼”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本次合作旨在通过环球资源品牌出海项目,推动睿禾科技旗下品牌“REMAX”进军国际市场,共同开启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新征程。环球资源首席执行官胡伟、环球资源客户服务、客户支持及商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艾维岚和海斯凯尔达成战略合作,全方位开拓医疗美容光电抗衰领域

    2024年3月,圣博玛集团旗下消费医疗领军品牌艾维岚与海斯凯尔集团共同宣布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光电仪器设备合作开发、皮肤检测设备布局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挖掘艾维岚在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潜力,全方位多维度积极开拓市场,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品牌美好前景。艾维岚和海斯凯尔将并肩掀开中国光电仪器设备崭新的一页,双方将强强联袂,引领医美市场前沿,带来新一轮市场爆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