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莉哥被行政拘留最新资讯  > 正文

莉哥被行政拘留 全国点赞!侮辱国歌不可忍

2018-10-15 10: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继虎牙直播宣布封禁“莉哥”直播账号之后,警方也正式通报了对莉哥的处罚。据@警民直通车-静安发布的通告显示,知名网络主播“莉哥”因侮辱国歌被行政拘留 5 日。

据网友举报,虎牙主播@莉哥OvO在直播过程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其对国歌不敬的行为引发众多网友不满。事件发生后,虎牙直播立即封禁其账号并下架相关作品。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称莉哥这波惩罚真的不冤。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有些事必须要严肃恭敬对待。国歌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所有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尊重国歌,维护国歌尊严。网络直播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同样要守法律、讲道德。

扩展阅读:

莉哥被行政拘留 拘留几天?莉哥为什么被封杀事件回顾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官方回应:已封禁账号并下架相关作品

虎牙莉哥账号被封 什么原因虎牙莉哥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