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趣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趣头条确定IPO价格区间 预计于9月14日登陆纳斯达克

2018-09-05 10:55 · 稿源: 资讯索引
《趣头条确定IPO价格区间 预计于9月14日登陆纳斯达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趣头条建立后发优势 将继续挖掘增量市场

作为中国领先的专注于增量市场的移动内容平台,趣头条于 2016 年 6 月正式上线,凭借出色的内容创新与阅读体验,快速赢得了市场认可,并于 2018 年 9 月 14 日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再次刷新了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快上市纪录,成为移动内容聚合第一股。趣头条之所以受到资本市场的追逐,在于不盲目跟风,利用差异化定位走出了与众不同之路,以及对增量市场的有效挖掘。目前移动内容领域竞争日趋激烈,如何找到商业突破点,建立起后

趣头条涨9.12% 发展速度成为股价基石

美股史上最长牛市仍在延续,但美股中概股近期却集体遭遇滑铁卢,移动内容聚合平台趣头条也一度跌破发行价,然而在 10 月 5 日,趣头条股价再次反弹,收报7. 3 美元,单日涨幅9.12%。趣头条的股价曾经呈现“先涨后跌”态势。 9 月 14 日晚,趣头条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盘中五度触发熔断机制,最高时一度飙涨190%,首日收盘报15. 97 美元,上涨128.14%,此后,趣头条的股价逐渐向发行价回归,在“破发”之后, 10 月 5 日尾盘,?

万亿下沉市场正苏醒 趣头条、拼多多、快手、轻松筹引领行业生命线

从信息化时代到互联网时代,再到如今的数字化时代,科技化的力量已经渗透到了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不仅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又开阔了人们的视野,真正做到了足不出户就可知道天下事的强大效应。今年回到三四五线老家的你是否察觉到一个新奇的现象,往常的打麻将、炸金花、看电视等新春娱乐活动已经被科技感的产品所代替。家庭微信群已经变成了“拼多多”抢购群;家里的年轻人甚至老人已经不再准时准点地守在电视机前看新?

趣头条仍具成长空间 尝试多元领域发展

趣头条在上市当天五度触发熔断机制,大涨128%,以45.88亿美元市值收盘,创下今年美股IPO股票中的最高首日涨幅。在互联网巨头林立和内容类产品日趋饱和的形势下,成立仅仅两年的趣头条实现了弯道超车。招股书显示,截至今年8月趣头条APP的累计装机量达1.81亿次,月活用户6220万,日活用户2110万。资料显示,趣头条于2017年下半年获得成为资本领投,红点创投、华人文化跟投的4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8年上半年完成超过2亿美元的B轮融?

趣头条用户营收成绩亮眼 商业模式获多家投行认可

日前,趣头条公布了Q3财报,主营业务收入上,趣头条Q3营收达到9.77亿元,环比上一季度翻番,同比2017年第三季度的1.57亿元增长高达520.3%。趣头条预计Q4营收在12亿至12.5亿元之间。用户数据方面,趣头条Q3平均日活用户接近3000万,同比增长229.0%。用户平均在线时间超过55分钟,呈现几何式增长,用户登陆率行业第一,IOS长期霸榜,在资讯类应用中排名第一。通过上述数据我们不难看出,趣头条的业绩数据和市场数据保持着极高的正相

标普、纳指再创新高 趣头条等中概股递交招股书

在标普和纳指不断创下新高的同时,美股迎来了自 2014 年(逾 300 家公司)以来的繁忙上市潮。复兴资本数据显示,今年 8 月份,包括趣头条在内,共有 31 家公司递交招股书,较去年同期 13 家的数量增长138%。获悉,在今年递交招股书的公司中,金融、医疗保健、信息技术板块最为密集。数据显示,年初至今已有 134 家公司登陆美股,美国IPO市场处于复苏轨道,年内还会有 70 家到 90 家公司上市。而与此同时,以趣头条为代表的中概股的上

趣头条、惠头条、爱上头条激战三四线城市,谁能占领下沉人群?

在时下资讯分发市场越来越举步维艰的时候,各大平台纷纷开始思考什么样的模式才是现今能够吸引用户的正确之路。一二线城市用户群体获取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广,然而三线以下城市获取信息的渠道仍然比较传统,趣头条、惠头条、爱上头条等资讯分享类app的出现,恰恰是瞄准了这一群体断层而横空出世。趣头条将自己定位于一款以移动应用为载体提供内容创造、资讯阅读的内容阅读平台,主要面对于三线以下城市的用户群体。但它的神奇之处在?

趣头条助力“农村CEO” 反哺村民种树致富

为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趣头条联合人民日报全国党媒平台发起了一场“我的家乡好事”征集活动,鼓励人们去发现并分享自己身边的家乡好事,让人们都能深刻的感受到改革开放为家乡发展带来的红利,而其中一位来自陕西佛坪的“农村CEO”用他的故事温暖了这个冬天。佛坪位于陕西省汉中市东北部,地处秦岭腹地,是一个山区县城,也是“中国熊猫第一县”,因为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和高达90.3%的森林覆盖率,被誉为“天然氧吧”。2014 年,?

揭秘趣头条: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神奇速度

仅成立 27 个月就正式挂牌纳斯达克,上市首日一度上涨190%。由此可见,趣头条发展势头不可小觑。凭借独特的运营模式,趣头条不失为一家“神奇”的公司。3 月 6 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 2018 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未审计财报。趣头条第四季度营业收入达到13. 3 亿元,同比增长426.1%,超过此前业绩指引的高端12. 5 亿元。 2018 年全年营收30. 2 亿元,同比增长484.5%。四季度趣头条的月活继续增长,达到了 9380 万,同比增长286%,环?

趣头条2018年营收超30亿 花旗银行评级买入目标价16美金

3月6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及全年未审计财报。报告显示,2018年趣头条全年营收30.2亿元,同比增长484.5%。全球知名投行花旗银行发布研究报告,将趣头条的买入目标股价提高至16美金,同时预计趣头条在未来3年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趣头条最新公布的财报中显示,第四季度营业收入达到13.3亿元,同比增长426.1%,超过此前业绩指引的高端12.5亿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下的净亏损率持续收窄,第四季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