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2本月正式发布,iOS 11安装率已达到85%

2018-09-05 08:02 · 稿源: 资讯索引
《iOS 12本月正式发布,iOS 11安装率已达到8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宣布iOS11发布时间:除此还有其他新品!

今天凌晨,苹果官方发出的公告显示,WWDC 2017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正式进行,同时他们强调会进行现场直播,用户可以在苹果主页或App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苹果App Store推送QQ v7.9.9更新 IOS版帐号注销功能上线

今日,App Store推送了QQ v7.9. 9 更新,众所期待的帐号注销功能终于上线了,一同带来的还有聊天时的腾讯文档,双人视频魔法贴纸和空间相册手帐日志等功能。

iOS 11“中国化” 隐现国内移动互联网创新优势

iOS11 来了,却莫名有了Madein China的既视感。北京时间 6 月 6 日凌晨,苹果开发者大会 2017 在加州圣何塞举行,全新iOS11 正式登台亮相,在iMessages、Siri、App Store、拍照、地图等核心功能上均进行了更新。不少用户惊喜的看到了发布会上浓浓“中国味”。图1: 2017 苹果开发者大会现场“中国化”无疑成为iOS11 的超级标签,无论是App Store、Apple Pay的全新升级,还是针对中国市场的功能优化,都显示出苹果对于中国用户的偏?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Windows Live Essentials与苹果iLife简单对比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 Live Essentials,虽然真正开始公开测试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微软已经开始将自家产品与对手的产品相对比了。在微软心目中,Windows Live Essentials...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iOS12重磅功能缺失 iOS13或重新设计主屏

苹果将在下个月举行WWDC 2018,到时苹果最新系统iOS 12将会和大家见面。现在,果粉们一定很期待iOS 12的新特性吧。

苹果让你“垂涎三尺”还是“敬而远之”

史蒂夫路乔布斯是苹果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其健康状况的爆炸性新闻在上周20日悄然泄露,泄露时机颇令人玩味。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苹果将在 2020 年推出的 3 款 iPhone 上使用 OLED 屏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