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可口可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了!全球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将以51亿美元收购Costa

2018-08-31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31日 消息:据CNBC消息,全球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将以 51 亿美元( 39 亿英镑)从Whitbread手中收购咖世家(Costa)。

可口可乐的公告显示,完成收购后,可口可乐将拥有Costa所有发行的股份。值得注意的是,这笔交易还需要通过欧盟和中国的反垄断审批,预计交易将在 2019 年上半年完成。

据了解,Whitbread于 1995 年以 1900 万英镑收购Costa,当时后者仅有 39 家分店。Costa如今在全球拥有近 4000 家分店,本次交易价格也是 23 年前Whitbread的收购价的 205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