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生产线机器人以X战警命名 马斯克自己买车也要付全款

2018-08-25 08:25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生产线机器人以X战警命名 马斯克自己买车也要付全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军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 创造机器人突击队

网易科技讯8月28日消息,据Quartz报道,美国国防部对未来战争的设想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美军正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机器人突击队、智能地雷以及成群的微型机器人间谍等。美国国防部科研部门在最新报告中,梦想着以全新方式摧毁敌人,同时保护美国民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美军认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机器人系统将成为美国国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军已经在战场上使用一系列的机器人,从侦查无人机、攻击无人机到拆弹机器人

马斯克就忽略分析师提问表示歉意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BGR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会议当中故意忽略了分析师提出的关于该公司未来财务的问题,从而引起了投资者的愤怒,甚至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映,甚至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5%以上,同时遭到了华尔街投资者的质疑。

马斯克称特斯拉已开发出全球最强芯片:NV颤抖吧

特斯拉已经开发出了全球最强芯片,NVIDIA怕了吗?

马斯克的火星计划有大漏洞 火星生活有患癌风险

网易科技讯9月29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周二公布了他的“使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的愿景。这可能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具雄心和最令人忧虑的事业。人类已经将机器人发射到火星上,并有人造卫星在绕这颗红色星球飞行,对该星球的地表进行高分辨率的分析并感受该星球的地质情况。但这不只是为了制作地图。尽管马斯克对该事业投入了大量资源并有很好的记录,但他的计划依然有一些大漏洞。简单地说,在人类到达火星前需要

锂电风暴来袭,新日电动车创领锂享生活黄金时代

自特斯拉面世以来,国内持续爆发的市场,蕴含了众多机会,动力锂电池作为至关重要的一环,成了众多资本疯狂涌入的“天堂”。而纵观锂电技术发展历程,从一开始在通讯、信息以及日用品方面的运用,到现如今蔓延至大功率能耗的交通工具领域,锂电产品的普及化进程已呈必然趋势。据相关调查显示,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社会中锂电池电动自行车的普及率较高,市场占有率更是高达50%以上,而在国内市场环境中,仅有近5%不到的产品选用锂电蓄?

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指数发布 “新两化”加速

2016 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与《“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连续发布,国家在战略层面通过深化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双创”体系,推广网络化生产新模式,培育平台化服务新业态,营造跨界融合的新生态,基于企业互联网化和金融化的“新两化”正快速发展。那么,2016年中国企业的互联网化程度如何?相比2015年而言,企业互联网化程度是否提高了?近日,由中国两化融合服?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美e康福定制开发马斯克急需的“火星糖果”

2018年7月11日,“钢铁侠”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突然来华!他创建了特斯拉公司;创建了SpaceX公司服务移民火星;创建了“Boring Company”隧道公司;启动了人工智能项目OpenAI;创建了“神经墨水(Neuralink)”公司。今年5月,他向全世界宣布,要开糖果公司,研发生产火星生存需要的“火星糖果”。“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熟悉的领域,正是“美e康福”这个有医药生物专业平台的擅长!假设“钢铁侠”开发糖果?只能给机器人儿?

品牌域名策略不到位特斯拉“王”的烦恼

特斯拉,这个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新能源汽车,如今终于可以在国内开始挂牌销售了,它的进军中国市场之路可谓困难重重,尤其与占宝生的“特斯拉”品牌商标案备受瞩目,与品牌商标同样让特斯拉烦恼的,就是几个与“特斯拉”品牌最直接相关的域名tesla.com、tesla.cn等

海风智能“机器人保姆”为空巢老人做伴

当你老了,陪伴你的可能是个机器人……随着独生子女的父母步入老年,空巢家庭将成为我国老年人家庭的主要形式。预计到2030年空巢率将达到90%。空巢老人问题已经成为越发严重的社会问题。由海风智能研发的家用空巢老人智能服务机器人,帮助护理老人身体,缓解孤独感同时减轻劳动力紧张压力,拯救未来“老龄化中国”,解决空巢老人问题!原创定制 关爱空巢老人 中国智能机器人市场的先行者——海风智能认为,养老是一个劳动密集产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