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9岁女孩沉迷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9岁女孩沉迷抖音浓妆艳抹 网友:家长应正确引导

2018-08-23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3 日消息 据楚天都市报消息,近日“多名未成年人沉迷抖音,模仿短视频中夸张动作”引家长担忧。这些孩子普遍八九岁左右,本该天真活泼的年纪,却因迷上短视频而做出了不属于这个年龄该有的“成熟举动”。

武汉 9 岁小女孩小雪(化名)就是其中一个。为了吸引粉丝博取关注,小雪常常模仿成年人装扮,还学大人化妆。在其发布的视频里,小雪浓妆艳抹故作娇柔,那些成人化的动作和一副为情所伤的样子衬着她稚嫩的脸庞显得特别违和。小雪的妈妈黄女士对此表示无奈和担忧。

对于这种现象,网友看法不一。有网友认为,出现这样的情况,平台有一定的责任,建议应该建立未成年监管机制,加强对儿童视频的审核和监管。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孩子沉迷抖音很大程度上是家长监管的失责。家长应加强对儿童的教育,对其正确引导,而不是一味批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