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Steam将携手完美世界落户上海 推动中国游戏发展

2018-08-06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6日 消息:8月4日,全球电竞大会在上海召开。据了解,Steam平台在会上宣布,将与完美世界合作成立Steam中国,并落户上海浦东。完美世界与Steam的合作将为国产游戏走向世界打开了新的大门。

电竞作为近年来发展最为迅速的产业之一,市场规模已突破880亿元,以打造全球电竞之都为目标,上海将在赛事支持、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和园区场馆建设等四方面给予重点支持。Steam落户中国后,将加强整个游戏产业链,推动中国的网络游戏走向世界。

Steam平台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综合性数字发行平台之一,玩家可以在该平台购买、下载、讨论、上传和分享游戏和软件,其上游戏数量超过 2 万款。未来,Steam平台将成为我国最大的电竞游戏聚合地。

据Steam开发商Valve的工作人员透露,Steam中国上线后,中国的用户依然可以访问原版STEAM,并且国内的玩家,不用重新注册新的账号。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