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fo联合创始人最新资讯  > 正文

ofo联合创始人回应滴滴蚂蚁收购:假新闻

2018-08-03 10:10 · 稿源:资讯索引
《ofo联合创始人回应滴滴蚂蚁收购:假新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日订单超1000万 仍保持高增长率 稳居行业第一

3 月,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日订单突破千万,近日,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mUserTracker后台数据同时显示:ofo在各项数据上都正在表现出越来越强的竞争能力,这也意味之其已经在市场上占有了绝对的主动权。

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成立 ofo牵头指定团体标准

6 月 2 日,北京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召开会议,正式宣布成立北京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这意味着中国首个地方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同时,ofo副总裁马野铭出任专委会会长,全面负责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的相关工作。 ofo副总裁刘凯代表ofo发言 专家认为,北京共享单车专委会成立标志着中国首个地方共享单车专业委员会出现,这将有助于地方结合城市实际情况进一步促进共享单车行业的规范、繁荣、绿色发展,?

ofo亮相中国智慧交通高峰论坛成助力城市交通建设典范

6 月 16 日,以“顺势创新、深度融合”为主题的 2017 中国智慧交通建设高峰论坛于北京举行。作为新型城市出行体系建设中的重要力量,共享单车也成为本届论坛的核心议题之一。ofo小黄车作为共享单车代表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ofo小黄车副总裁刘凯在会上做了“ofo助推智能交通”的主题演讲,受到广泛关注。 共享单车为城市注入新动力 环境挑战日益严峻的今天,自行车作为一种健康、绿色的出行方式,成为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的

ofo获蚂蚁金服战略投资 携手滴滴助推共享经济

近日,国内共享单车行业的领骑者ofo正式对外宣布其获得蚂蚁金服D+轮投资,未来双方将在支付、信用、国际化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这对于一直以构建绿色出行和低碳生活著称的ofo和蚂蚁金服来说,无疑将带来产业合作的全面升级,从而共同推动未来无现金社会的全面到来。蚂蚁金服与ofo通力合作 加速共享经济模式推广众所周知,ofo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领军者,通过大规模的共享单车市场投放,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轻便快捷的单车?

厉害了我的小黄车 ofo黑科技席卷全球共享单车行业

共享单车行业又粗大事了! 2 月 22 日,ofo与华为、中国电信举办联合发布会,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基于物联网的共享单车NB-loT解决方案,这个方案将被应用到ofo智能锁中,链接全球共享单车。作为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此次合作能够实现共享单车连接蜂窝物联网的全国部署,加快蜂窝物联网生态体系的发展和商用步伐。 传统2G方案阻碍行业发展 ofo或引领共享单车新发展 随着共享单车的快速发展,各个厂商都在跑马圈地,希望快速地?

新加坡无车日 上演ofo小黄车嘉年华

最新的成就不是非酋转欧,也不是英雄七级,而是新加坡小哥解锁上班新姿势——ofo小黄车。虽然新加坡地儿小,仅是北京的1/23,但是它在整个东南亚的市场地位高啊;虽然新加坡人少,仅是北京的1/4,但是它拥有全球最高的智能手机普及率啊;虽然新加坡没有自行车道,但是它依然对ofo小黄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啊!自 2016 年小黄车漂洋过海而来,就得到了新加坡陆路交通局的支持以及当地市民的好评。尤其在新加坡的无车日里,ofo小黄车更?

ofo连接运营商骑呗 城市大共享计划全面推进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从创立之初就秉持平台化的共享理念,连接单车的设计、研发、制造和个人征信等资源。 3 月 24 日,ofo开启了“城市大共享”计划的新时代,联合骑呗单车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并于 26 日在杭州进行投放。ofo以更包容的心态和理念,让“步履沉重”的摩拜单车腹背受敌。千变万化的ofo小黄车 不变的城市大共享宗旨 与原有的骑呗单车相比,定制版ofo L 1 增加了车筐,采用了可以调节高度的车座,配

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出席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谈共享单车与城市的关系

6 月 5 日,以“创新引领·绿色融合”为主题的 2017 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在京隆重举行,ofo联合创始人张巳丁出席并在重要环节发表演讲。本次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是由中国科协举办的重要国际性会议,作为科技创新、低碳环保的共享经济代表,ofo小黄车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用户纷纷为ofo的轻便好骑、绿色舒适点赞。而ofo也成为亮相本届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的共享单车企业中最大的亮点。会上,张巳丁以共享单车行业与城市发展的关系为出发点?

表白、扫街样样精通 ofo全新“公主车”待君解锁

ofo小黄车 72 变,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也不断刷新用户对自行车的原始认知,原来自行车不仅可以很好骑,也可以很好看!继已有的花样车型,ofo又推出了专为女性用户量身定做的专属“公主车”,是今夏小黄车给小姐姐们带来的清新福利,据小编目前对ofo“公主车”的了解,只能默默感叹,真的是很美很贴心。微博话题#ofo腿#的流行让无数长腿小姐姐嗨了一把,不知道这次小黄车的复古贴心设计又将掳获多少女神的芳心,看着微博里小?

ofo获得蚂蚁金服D+轮融资 共享单车马太效应显现

最近,全球最大的共享单车平台ofo获得了蚂蚁金服的战略投资,这是迄今为止ofo获得的第 9 轮融资,也是继俄罗斯风投DST等国际顶级投资机构4. 5 亿美元D轮投资后的D+轮。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从今年 3 月起与ofo合作,在上海、杭州等地推出信用授权免押金服务,改变了用户对共享单车押金贵、退还难的印象,有效地提升用户体验,而蚂蚁金服也在信用体系上向共享单车领域延伸。这对业界巨头在合作中实现了双赢,因而促成接下来的战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