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港交所锣不够用最新资讯  > 正文

港交所锣不够用!映客等8家公司扎堆上市“共享敲锣”

2018-07-13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秋天还没到,港交所就迎来了“收获的季节”。近日,港交所俨然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继小米赴港上市之后,映客等 8 家新经济公司也在 12 日当天扎堆上市,港交所的锣都不够用了!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映客上市当天,港交所上演了多家企业"共享敲锣"的一幕。虽然当天一口气放了 4 个锣,但也满足不了 8 家上市公司,最后只能两个公司共用一个锣,就连上市仪式的合影留念环节也因公司太多被压缩到了每家只能拍 5 分钟。可以说是非常热闹了,那场面简直就跟参加集体婚礼一样。对此,网友纷纷调侃称锣想静静~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这些公司之外,还有一大波新经济公司正在靠近。除了已经上市的小米、映客、猎聘、 51 信用卡之外,沪江教育、宝宝树、美团点评等多家公司也已经刊登了IPO申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