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软银回购雅虎股份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回购雅虎股份怎么回事 投了多少钱?

2018-07-10 0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软银回购雅虎股份怎么回事 投了多少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软银回购雅虎股份怎么回事 投了多少钱?

据外媒报道,由美国雅虎更名而来的Altaba宣布,已经与软银签订确定性协议,将向软银出售613,888, 888 股雅虎日本普通股,每股价格为 360 日元(约合3. 26 美元)现金。这个价格是雅虎日本 7 月 9 日在东京证交所的收盘价,也是此次公告前雅虎日本股票的最后成交价。

软银已签订协议 将回购雅虎18亿美元股份

据外媒报道,Altaba已经和软银签订协议,将向软银出售613,888, 888 股雅虎日本普通股,每股约3. 26 美元,总价约为 18 亿美元。雅虎日本想与软银旗下移动部门接近关系,本次回购正是加深合作的步骤之一。

软银回购雅虎股份什么情况 软银占雅虎多少股份

北京时间 7 月 10 日早间消息,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软银集团旗下移动运营商部门——软银公司将从Altaba手中回购雅虎日本约10%股份,价值达 2000 亿日元(约合 18 亿美元)。雅虎日本想与软银旗下移动部门接近关系,本次回购正是加深合作的步骤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钱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华人又在AI赛道出手,Ins创始人和a16z投了1000万美金

    相比于AI文字、图片,甚至是视频赛道,AI音乐生成一直是一个关注度比较低的赛道,但是其实,创业者们很早就开始进行尝试了。由Suno制作的开源AI生成工具Bark|图片来源:知乎2023年3月份左右,GitHub上就火了一个开源的AI音乐生成器Bark,拿了3万多个星标这个开源项目就来自Suno。Udio的出现让AI音乐这个相对小众的赛道的竞争愈发激烈了,现在看来,Suno已经占据了先手,Udio能否后来居上,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 大众ID.3保值包上线:三年后可以60%车价回购

    近日,媒体报道称,上汽大众近日推出了ID.Care保值包,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ID.3的用户可同步选择限时ID.Care保值包。该服务保证在车辆购买后的三年内,如果累计行驶里程不超过9万公里,且累计理赔金额不超过车价的30%,消费者可享受到车价60%的保值回购。ID.3搭载后置电机,峰值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310Nm,搭配CLTC纯电续航450公里的三元锂电池。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阳光人寿认定梦饷科技发展堪忧 坚决退出全部股份

    阳光人寿成立于2007年12月,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2023年度签单保费为837.0431亿元,总资产为4623.70亿元。梦饷科技累计为2万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销售了超8亿件商品。

  • 义乌人已开始赚巴黎奥运会的:奥运氛围提前到来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4年7月26日,巴黎奥运会将在巴黎隆重开幕。在中国浙江义乌,商家已经接到了大量与奥运相关的商品订单,奥运氛围已经提前在这座城市展开。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各种运动体育用品及相关衍生产品琳琅满目,包括球衣、摆件、荧光棒、助威棒、篮球、足球、乒乓球、跑步机等等。据悉,巴黎奥运会的官方手环是由义乌制造的,手环上印有巴黎奥运会官方标志和PARIS 2024”。林道来是一位经营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奥运手环是经过授权后由他们工厂生产的。去年10月,他们接到了生产100万个奥运手环的?

  • 钉钉卡位战:SaaS 挣不到的,Agent 会挣到

    访谈主持|霍太稳,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CEO访谈嘉宾|叶军,钉钉总裁作者|褚杏娟2020年,刚带队做出全国第一张健康码的不穷加入了钉钉。不穷是阿里的第一位校招计算机博士,从PC时代开始触网,完整经历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同样地,钉钉对AI助理的耐心有多久?AI助理未来的价值能有多大?这些也是不穷现在要面对的课题。

  • Sora还没赚到,“AI复活”先来割韭菜

    “AI复活短视频制作,轻松火爆全平台,公域私域双重变现操作。这类视频涨粉快,基本上小红书一个月就能涨一万以上粉丝,抖音做得好的话一个星期就能涨到一万粉丝有这类需求的人都很愿意花钱去制作视频。抛开“AI复活”项目可能涉及的伦理及法律问题不谈,该话题在这段时间的持续发酵和火爆,也从侧面印证了生成式AI技术的落地前景。

  • 特斯拉Model S/X推出保值权益:3年后可按45%的开票价格回购

    特斯拉官方宣布针对中国地区的ModelS和ModelX车型推出了一项保值承诺权益,允许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在三年后以45%的开票价格回购车辆。凡是在2024年4月30日之前下单,并在2024年4月3日至2024年6月30日期间完成车辆交付的ModelS和ModelX车型均可享受该权益。其他损伤情况下,回购价款将根据特斯拉直营钣喷中心的零部件和工时标准报价进行相应调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