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怎么回事 李笑来如何回应?具体内容曝光

2018-07-04 14:23 · 稿源: 资讯索引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怎么回事 李笑来如何回应?具体内容曝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是真的吗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精简版曝光

很多人说,币圈是骗人的,常常会被“韭菜们”反驳:你懂个XX。但今早,一段疑似“币圈首富”、《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作者李笑来的谈话录音被曝光,戳碎了千千万万韭菜的心,曾经的币圈鼻祖人设崩盘,币圈造富神话成了拿网红与概念炒作赚散户口袋钱的包装骗术。随后,李笑来在朋友圈发文“尴尬了”,暗示录音为真。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怎么回事 李笑来如何回应?具体内容曝光

李笑来刚刚发布微博,称自己私下里说话的时候,脏话很多。“我也喜欢研究各种语言中说脏话的方式。比如,美国人甚至可以说出全部由 fuck 构成的句子:FUCK FUCKING FUCKER! 公开场合尽量不说脏话是为了照顾大多数人情绪;私下,不用照顾我自己的情绪。 ”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是什么 割韭菜是什么意思 李笑来是谁个人资料曝光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是什么东西?李笑是谁?个人资料?数字货币感觉是普通人玩不转的一直投资,可是近些年来数字货币也确实是非常的火,不过昨天“币圈首富”李笑来一个割韭菜录音却让币圈大地震了!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在哪里听_52分钟完整版语音文字版

李笑来割韭菜录音曝光!不仅曝光了区块链空气币欺骗,还曝光了有赞白鸦微商论坛不去,换个名称叫社交电商就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