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今年八月将把Autopilot升级至“完全自动驾驶”

2018-06-11 08:38 · 稿源: 资讯索引
《特斯拉:今年八月将把Autopilot升级至“完全自动驾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第一季度出现史上最大销量下跌,或仅交付 5 万辆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将公布第一季度的销售和生产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数据将大大低于该公司上季度(去年四季度)销售和交付给客户的 90700 辆汽车。分析人士预测,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里只交付了 5 万多辆汽车。

分析师:特斯拉将从今年9月份开始实现盈利 但数额不会太大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风险资本公司Loup Ventures的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预测,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将从 9 月份开始实现盈利。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在 8 月份之前每周生产 6000 辆Model 3,但蒙斯特表示, 9 月份才是更安全的选择。

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发言人否认有关汽车起火事故的报道。此前,澎湃新闻报道称,初步判定特斯拉自燃原因为电池短路问题。

特斯拉推出新款壁挂式充电连接器 售价500美元

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特斯拉推出了一款壁挂式连接器,这种充电器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家用充电解决方案。

特斯拉确认正在开发「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

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公司本周确认,他们正在开发一种「独特的电池回收系统」。该公司在其影响报告中写到:「在 Gigafactory1 工厂内,特斯拉正在开发一个独一无二的电池回收系统,这个系统将会同时负责电池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料,以及废旧电池的处理工作。通过这个系统,锂和钴等关键元素的回收效率可以实现最大化。」

特斯拉推送Autopilot 8.0更新 主打雷达升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三早间宣布,将从当天晚间(北京时间今天)开始推送Autopilot 8.0自动辅助驾驶软件更新。

百度提出自动驾驶仿真系统 AADS

美国时间 3 月 27 日,百度论文登上《Science》杂志子刊《Science Robotics》,该论文提出了一套全新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增强现实的自动驾驶仿真系统(AADS)。AADS 系统包含一套全新开发的基于数据驱动的交通流仿真框架和一套全新的基于图像渲染的场景图片合成框架。通过 AADS 系统,自动驾驶系统测试时可提升测试效果,不断精进自动驾驶算法。

自动驾驶对人类有什么影响?科技公司和汽专门成立了一个研究组织

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可能会让数百万个工作岗位消失,从出租车司机到卡车司机,再到食品配送员。虽然很多公司都希望能够尽可能加快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进度,但并不意味着要以一种更冷酷的态度对待那些面对失业危机的人。目前很多行业参与者都已经联合起来研究自动驾驶汽车对人类产生的影响。

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出任董事长 即刻生效

今日下午,特斯拉董事会提名COO Robyn Denholm出任董事长,任命即刻生效。

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电动跑车充一次电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 CEO 马斯在推特称,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充一次电将可行驶「超过 1000 公里」。2017 年 11 月,马斯克宣布下一代电动跑车 Roadster 时称,该款全电动超级跑车充一次电的行驶里程为 620 英里,相当于充一次电行驶 1000 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