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无忧精英最新资讯  > 正文

无忧精英发布出差调研:超八成受访者称曾借出差旅行

2018-05-23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前程无忧旗下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开展了关于职场精英出差的调研,共有15426名受访者参加本次调研,其中职场精英(工作2年以上,年薪10W+)10201人...22.1%的人每年的出差在1-2次之间,40.4%的人出差在3-5次之间,更有17.7%的人每年出差超过6次...在需要出差的职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拯救差旅睡眠“困难户”,喜临门AISE宝褓俱乐部革新酒店睡眠体验

    “睡眠问题”已成为社会性的关键词。由喜临门睡眠研究院主编、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社会心理学研究中心研创、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睡眠研究报告2024》(下称“报告”)显示,2023年我国居民睡眠指数为62.61分,较2022年降低了5.16,较2021年降低了2.17,为近三年睡眠指数新低。可见,“低质量睡眠”正在成为普遍存在的问题,影响着人们的日常生活。而早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7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雷军小米SU7订单远超最乐观预期 霞光紫最火颜色

    小米CEO雷军今日在微博上透露,他计划于4月18日下午16:00开场直播,与广大粉丝深入交流。小米SU7自发布以来,不到20天的时间里便引发了众多“万万没想到”的热烈反响,他对此深感惊喜,并期待在直播中与大家分享更多细节。这无疑将让广大消费者翘首以待,期待尽快体验到这款备受瞩目的小米新品。

  • 废旧二手车电池被疯抢!落入二手商贩和小作坊

    2022年,电池级碳酸锂基准价涨到峰值60.4万元/吨,锂电池回收价格水涨船高,各方企业涌入回收赛道。正规回收企业却发现自己根本抢不过小作坊。截至2023年,中国新能源车动力电池规范化回收率不足25%,有白名单企业直呼,超七成废旧电池都落入了二手商贩和小作坊手中”。

  • 后代无忧依托强劲团队实力,大力弘扬“中医农业人”精神

    现代农业与传统中医的跨界融合,即中医农业,展现出了显著的可行性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医农业通过运用中医理论,将中药材与农作物种植相结合,实现了对农业生态系统的全面调理和优化。后代无忧将继续肩负“中医农业人”使命,致力于推动农业的绿色发展和可持续进步,引领加盟商共同致富创收,同时为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作出更大的贡献。

  • 五一天气早知道,15日天气预报助您畅游无忧

    五一假期将至,是时候规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潍坊风筝、天水麻辣烫、延边民俗园、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2024爆火的旅游热词,大家都打卡了吗,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别着急,毕竟无论是返乡探亲还是出游放松,无论是向往历史名城的深厚文化是想在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合理的出行计划都离不开准确详尽的天气预报。为确保广大游客能够准确掌握天气信息,合理安排旅行计划,岩山科技旗下全球天气查询平台——“15日天气预报”综合权威气象数据,为游客们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一系列精准的天气预报和多维度贴心生活服务,帮助游客们做好每一步的出行准备,不辜负难得的黄金周假期之旅。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天气软件,15日天气预报依托中国气象局在气象信息验准上的专业性,展开深度合作,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内及时、精准的气象及生活服务,帮助用户提前洞悉目的地天气变化,有效规避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困扰,获得更加轻松、安全、便捷的出行及生活体验。

  • 罗永浩自己已来不及造车 9月会发布全新科技产品

    在近日的直播中,罗永浩以幽默的方式回应了为何自己不涉足造车行业。他打趣道:“每次有人说你造车我必买,我都会想,这话跟我做手机时说得一模一样。这一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期待,人们纷纷猜测罗永浩此次将带来怎样的创新产品。

  • 后代无忧以中医智慧赋能农业,助力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新篇章!

    时代进步和科技发展,促使传统农业面临转型升级的迫切需求,中医绿色农业作为一种新兴农业模式,凭借独特理念和方法,正在开创农业发展新路径。后代无忧高瞻远瞩、深入布局,以独特的“中医理念”撬动农业宝藏,助力亿万农民实现财富增长,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民以食为天,在当今国际局势变幻之际,农业国之根本的重要性更是凸显得淋漓尽致,中医绿色农业将成为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无论是农民朋友还是有意愿加盟的朋友,后代无忧都期待能携手与您同行,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势必能开创一个崭新的行业面貌,为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奠基。

  • 抖音粉丝1858万车圈顶流!雷军:应该算小有名气的博主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车圈掀起一股网红风”,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日前,雷军在其个人抖音号发视频展示小米SU7的语音控车功能,雷军还称:我在抖音,应该算一个小有名气的博主了吧”。在评论区,有网友调侃道,1800多万粉丝,已经不是小有名气,而是名气很大,建议你接几个广告,可以增加很多收入”重新定义小有名气”等等。截�

  • 量子计算加速发展,PQC如何抵御“量子威胁”|未来产业调研笔记

    量子技术被认为是科技领域的下一个里程碑。量子计算带来计算能力的飞跃,使得处理复杂问题如同小儿科,无论是药物设计、气候模拟是优化大型系统,量子计算都有望大显身手。投资设立上海泓格后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实验室的技术成果进行产品转化,开发抗量子密码核心产品,格尔软件自身也完成了产品抗量子密码迁移路线的设计,所有产品将全面支持CNTR技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