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悬赏百万寻凶最新资讯  > 正文

警方通报空姐遇害事件后,滴滴悬赏百万寻凶

2018-05-11 0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警方通报空姐遇害事件后,滴滴悬赏百万寻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悬赏百万寻凶,杀人者是谁?为什么杀人?

5 月 10 日,一则“失联两天,一名空姐深夜滴滴打车遇害”的消息引发关注。据了解,遇害空姐今年 21 岁,身高 1 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对于此事,滴滴平台称将配合警方调查,并悬赏 100 万元寻找疑凶司机。

滴滴出行和悟空租车同日宣布再融资,出行市场迸发勃勃生机

今日,出行行业两企业纷纷报喜。滴滴出行宣布获中国人寿超6亿美元战略投资,另一方,悟空租车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着力布局自驾出行领域。

滴滴上线行程录音 冲突率较一个月前下降48%

10 月 8 日晚间,滴滴官方公布了滴滴国庆长假出行安全运营及应急保障工作进展。滴滴方面表示,长假期间日均帮助近 5000 名乘客找回遗失物品; 9 月底成立的“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7X24 小时待命,在警方提供有效证明的情况下,最长不超过 10 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未来将持续保持高效响应。此外,行程中录音对潜在司乘不文明行为起到震慑作用,同时也有利于公正解决司乘纠纷。在平台各项安全措施落地的综合影响下,车内冲?

滴滴Q1交通出行报告:北上广深拥堵排名均下降

【TechWeb报道】4月17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发布了《2018第一季度城市交通出行报告》,报告显示,受春节返乡人潮影响,报告期内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一线城市拥堵排名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低。

滴滴出行宣布获得长沙市网约车牌照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今日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布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长沙成为又一个滴滴在全国取得线下许可证的城市。

滴滴出行“护驾”曼城中国行 玩出跨界新高度

此前,滴滴公交与高圆圆原创鞋履品牌“圆漾”的跨界合作,让人眼前一亮。近日,滴滴出行作为曼城俱乐部2016中国行本地出行平台合作伙伴,再次玩出跨界新花样,一举夺下各大媒体头条。

滴滴悬赏百万寻凶,司机弃车跳河 正全力追查

郑州警方 10 日 23 点 16 分针对“空姐搭网约车遇害案”发布通报称,网约车司机刘某华(男, 27 岁,郑州航空港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监控显示嫌疑人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被害空姐李某珠还不满 21 岁,刚毕业一年,她搭乘滴滴顺风车遇害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

滴滴出行成立“木兰女性联盟” 打造特色网约车服务品牌

昨日,滴滴出行华东党总支、滴滴上海分公司在上海市静安区妇联、上海大宁集团党委指导下,成立了“木兰女性联盟”司机服务组织。据了解,这是继“红旗方向盘”司机流动党支部、退伍军人“老兵车队”之后,滴滴上海网约车司机组织化建设的又一全新举措,以党建带动群建,以司机组织和线下服务为抓手,进一步做好司机管理、提升司机凝聚力、打造特色网约车服务品牌。

法桥:法律服务行业的滴滴出行 让专业律师为您保驾护航

一个普通人,想要打官司,想要咨询法律意见到底有多难?我们可以来看看这样一个场景:你和女朋友兴高采烈的去吃火锅,选择了一家十分有名的海底捞,但是发现这家火锅布局十分怪异,味道十分古怪,吃完结账发现并不是真正的海底捞,面对如此明显的欺诈行为,你会选择怎么做?A:算了吧,反正都是来吃火锅的,虽然不太好吃,还是忍了吧?B:找店家理论!C:这家店太过分,山寨海底捞还明目张胆,不能忍!我要去起诉他!A是大多数人的

滴滴出行发生工商变更 注册资本增至6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6 日,滴滴全资控股企业滴滴出行(北京)网络平台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1000 万元人民币增加至 6000 万元人民币,增长5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