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立刻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立刻出行宣布完成天使轮和A轮融资2000万美元融资

2018-04-23 08:39 · 稿源: 资讯索引
《立刻出行宣布完成天使轮和A轮融资2000万美元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钱袋:共享汽车悄然登陆各大城市

近日,继摩拜单车、ofo共享单车后,共享经济又出大招:共享汽车悄然登陆各大城市。此举一出,引来不少好奇市民注册使用,成为交通出行的一道别样风景。不过,在日常使用中,也有不少市民抱怨车辆太少、定位不准、驾照审核难以通过、押金退回周期太长等问题,看来,共享汽车的发展也需要一段长时间的过程才能完善。众多车企涉足共享汽车领域日前,汽车品牌和一批互联网创业公司,开始纷纷涉足共享汽车领域。先有宝马再次扩大其汽车?

巴歌出行携手远通集团投资10.3亿进军山东市场

9 月 6 日,共享汽车品牌巴歌出行在山东临沂,邀请权威专家、意见领袖、各界知名人士、媒体,举行“共享汽车远通巴歌出行开城仪式”,在此前巴歌出行与远通集团已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双方共同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的新模式,计划两年内投放新能源共享汽车 20000 台,投资额达到10. 3 亿,从而实现对共享汽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山东乃至全国打造城内、城际、跨省出行的绿色、便捷、安心的共享出行网络。 巴歌出行是业界最先提出“全城

共享汽车怎么充电/计费 共享汽车常见问题解答

共享汽车改变出行,分时租为出行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对于那些没有体验过位位共享汽车服务的用户来说,对长沙位位共享汽车还存在着很多的疑问。沙位位共享汽车在哪里充电 长沙位位共享汽车能否上高速充电的话,位位共享汽车站点都有自建的充电桩,可以免费充电。位位共享汽车所租的车型是不能上高速的。共享汽车怎么还车 位位用车在什么时候正式计费只能在站点还车吗位位用车共享汽车在湖南都市职业学院进行了首批试点,还车

共享汽车在欧美起源,却注定在中国崛起?

其实共享汽车并不是一个什么新鲜的话题,它的出现甚至比共享单车还要早,它最早起源于美国,从1999年ZiPCAR的上线到2008年的德国car2go,至今也发展了近18年。但是共享汽车在欧美市场却一直没有流行起来,而到了中国市场,却开始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共享汽车平台,他们正在推动这场新的革命运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