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不肯放过中兴:高通处境极其尴尬

2018-04-21 09:26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国不肯放过中兴:高通处境极其尴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MiFavor UI 5.0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场景化设计受关注

近日, 2017 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颁奖典礼在柏林音乐厅举行。基于Android 7. 0 开发的中兴MiFavor UI 5. 0 定制系统,在这次颁奖典礼上正式接过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证书和奖杯。已有六十年历史的红点设计大奖是国际公认的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之一,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MiFavor UI 5. 0 获得世界级的设计奖项,意味着正式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目前,MiFavor UI 5. 0 已经适配于中兴天机Axon7

高通携手中兴通讯、中国移动共同开展5G新空口试验

近日,Qualcomm Incorporated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中兴通讯和中国移动宣布,计划合作开展基于5G NR规范的互操作性测试和 OTA外场试验,目前3GPP正在制定5G NR规范。试验将基于3.5GHz频段展开,该频段属6GHz以下中频频段。试验旨在推动无线生态系统实现5G NR技术的大规模快速验证和商用,使符合3GPP Rel- 15 标准的5G NR基础设施和终端能够就绪,以支持商用网络的及时部署。 三家公司将在试验中展示多项5G NR技术,?

收购恩智浦在即,多项利好或助高通加速走出低谷

相信以后在回顾这些年半导体芯片市场的发展时,5G必将成为时代的转折点之一。而在5G发展的过程中,博通、高通、恩智浦之间的连环收购也将成为最值得回忆的一段历史。距离高通股东大会还有不足一个月时间,两起收购案也逐渐开始变得明朗起来。

营收破千亿不再背包袱 中兴为5G爆发“清路障”

经过一年波折后,蒙在中兴通讯头顶的不确定因素终于消散。 3 月 7 日, 中兴通讯宣布已经与美国政府就美国政府出口管制调查案件达成和解,意味着中兴遭遇的美国出口限制事件尘埃落定。“虽然会有罚款,但因为一次性计提到 2016 年损益,所以此后不会再对业绩产生影响。”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抛下出口限制包袱后,对于中兴通讯而言最大的机遇在于即将迎来的5G建网投资高峰期,作为通信行业主要供应商之一,此后利润不断增厚是大概率?

中兴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采用翻盖式设计新思路

在前不久结束的MWC2019大展上,最受瞩目的除了5G技术外,另一大明星自然是折叠屏手机,而三星、华为、小米等各大国内外厂商均已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展,老牌厂商中兴也不例外。现在有最新消息,中兴一款翻盖设计的手机专利得到曝光。

高通中国新政:“新活法”显示的新方向

一年多前,高通在中国是“那样”的感觉,但现在变成了下列崭新气象:11月初的青岛渐有凉意、风也有点大,但国际会展中心里有一幅热火朝天的景象,身着深色西服的孟樸和几个中国最重要的科技大佬们坐在一起,他的右边是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再过去一位是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王晓初的右边则是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孟樸是高通中国区董事长,这里是中国联通的主场,在联通2016合作伙伴大会上,孟樸与这些重量级人物同台讨

中国PCT专利申请量暴涨44.7%:中兴、华为规避“苹果式烦恼”

企业申请专利与企业产品供给能力之间并不能直接画上等号。北京时间 4 月 4 日外媒报道,在苹果宣布停止在iPhone和其它设备中使用英国芯片设计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技术处理图形后,Imagination可能对苹果发起专利战。不久前,苹果公司还与另外一家芯片供应商高通公司发生了知识产权纠纷。在科技公司的市场运营中,专利纠纷是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战场。全球市值最高的苹果公司,也摆脱不了这种烦恼。以中兴通讯、华为为代?

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高通做法不属于垄断

据外媒报道,经过长达十年的上诉程序,日本公平贸易委员会(JFTC)日前得出结论,芯片制造商高通并未以垄断形式运营。上周五,JFTC 取消了 2009 年 9 月生效的「制止令」。当时,日本监管机构发现,高通违反了日本的《反垄断法》,阻止了日本制造商宣布拥有某些知识产权,并妨碍 CDMA 等无线技术的开发。

高通宣布骁龙835处理器:采用三星10nm工艺,支持QC4.0快充

11月17日消息,高通刚刚公布了下一代骁龙处理器——骁龙835,高通骁龙835芯片将在2017年初发布,因此支持最新的Quick Charge 4.0快速充电技术,基于三星10nm制造工艺打造。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将取代骁龙821/820,成为高通公司顶级移动处理器。 不过目前高通并未公布骁龙835的更多信息,但表示10nm工艺将会带来更好的性能领先,提升功率效率,作为对比高通骁龙820基于14nm制造工艺打造。援引消息,三星表示10nm工艺相比14nm将使得芯?

韩国反垄断监管机构降低对高通处罚至 2 亿美元

周四,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降低了一桩十年前的反垄断案件的罚款金额。案件涉及一方——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面临的最新罚款金额约为 2 亿美元。 2009 年,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认为高通滥用其在 CDMA 调制解调器和射频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而对高通处以 2730 亿韩元(约 2. 43 亿美元)的罚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