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总裁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总裁刘炽平减持100万股腾讯股票 共计4亿多港元

2018-03-29 10:16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总裁刘炽平减持100万股腾讯股票 共计4亿多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股票掉个不停,彭博追踪的50个卖方分析师却抛出一个字:买!

近几个月里,腾讯股票“跌跌不休”的状态引发了资本市场的担忧。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中,作为腾讯营收大头的游戏业务表现出疲软状态。这难免不让人担忧,不适合抄底的声音传得沸沸扬扬。目前情况下,腾讯可能会面临来自监管机构和投资者的压力,但卖方分析师只有一种坚定的声音:“支持买入”。 这其中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那就是微信小程序。而小电铺就是小程序的发展的驱动器,让小程序不仅给腾讯广告以及支付带来全新涨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