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凤凰卫视最新资讯  > 正文

预告|凤凰卫视《领航者》专访码隆科技黄鼎隆

2018-03-23 16: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这个摄像头就像一个可以永不休息的收银员在帮你处理工作...——码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黄鼎隆...他和团队建立了一个商品识别平台,在那里,即使是你叫不上名字的东西,只需拍照并上传,商品属性就一清二楚;他为商店装上智能摄像头,推着购物车过摄像头,所买商品及其对应价格即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慧交通数字化应用——德冠三维数字孪生

    数字孪生是在一个设备或系统的基础上,创造一个数字版的“克隆体”。这个“克隆体”,也被称为“数字孪生体”。它被创建在信息化平台上,可以应用在众多领域, 2019 年数字孪生技术在交通行业中的应用首 次被提出,其核心理念是通过沿线布设的各种感知设备来实时获取道路上的交通流数据、天气数据以及关键基础设施数据,再通过上层平台进行综合展示和功能输出。�

  • “小人”IP焕新出发,青岛沃隆食品引领品牌发展趋势

    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崛起,IP逐渐成为一个更具象征性的品牌符号。不少成功的品牌IP日益走入人心并产生共鸣,为品牌与企业发展注入了更多可能性。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企业运用这些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有趣的消费体验。

  • 九号公司亮相2023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智能配送解决方案助力行业升级

    8 月 11 日,由《证券日报》社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的“ 2023 数字经济领航者论坛”在北京举行。九号公司作为该论坛的焦点之一,展示了其商用服务机器人品牌——九号机器人,包括九号方糖配送机器人、九号飞碟送物机器人和九号饱饱送餐机器人,为酒店、楼宇、餐饮等领域提供了智能化的配送解决方案。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商业机构�

  • UIBI携3C数产品惊艳亮相数码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人工智能、大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学习体验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成立多年来在教研教学、师资建设、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积淀和优势,通过科技产品提高了学校的教学水平,丰富了学校的教学手段,提高了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教育行业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科技赋能、实践落地等多个维度,对未来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探索。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各界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教育领域提供重要力量与科技支持,推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教学管理设备及应用。

  • 方太持续加研发投入,做创新科技的“长期主义者”

    作为高端厨电专家与领导者,方太长期致力于创新科技发展,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27年来,方太始终站在创新科技的“无尽前沿”,围绕“空气、水、烹饪”三大核心科技,突破厨电“无人区”。方太集团将继续坚持独特、高端、领先的研发信念,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和创新科技赋能,不断推动厨电行业升维进化,守护亿万家庭的幸福。

  • 英伟达 CEO 仁勋或出席鸿海科技日 将发布强化合作消息

    据UDN消息称,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参加鸿海于10月18日举办的科技日活动。鸿海董事长刘扬伟此前已经预告「今年科技日会有特别来宾」。日前英伟达因安全问题取消原定于10月15至16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的「英伟达AI高峰会」。

  •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何炅连续十年主持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主持人何炅第十次站在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这个舞台上,用他的专业和热情,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这10年里,何炅以其深厚的内涵、卓越的主持能力和温和的亲和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的主持风格使得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本场晚会以屋檐”为视觉关键元素,并结合檐上赏月”的舞美意境,打造出了一台承载屋檐之上,月下中秋”寓意的东方美学晚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节日团圆的氛围。

  • 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 海尔智家上榜

    9月27日,由凤凰卫视、凤凰网发起,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德鲁克管理学院的支持的“新空间·新动能——凤凰湾区财经论坛2023”在深圳、香港两地同步开幕。“2023凤凰之星港股最佳上市公司”榜单公布,海尔智家、比亚迪、华润万象生活等13家企业上榜。组委会指出,此次遴选出的港股优质上市公司在为投资者带来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将成为引领香港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风向标,这些上市公司将进一步助力香港资本市场提升韧性与活力。

  • 中国精准护肤市场规模将破千亿,AMIRO觅光领航行业发展

    在今年的2023年新品发布会上,知名科技护肤品牌AMIRO觅光成功牵头定义精准护肤,并联合专业机构发布了行业趋势报告。此举不仅彰显了其对于科技护肤行业的深度理解,也凸显了其在推动行业发展中的领导地位。我们有理由期待AMIRO觅光在科技护肤领域继续领航,以其精准护肤的理念和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