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何炅最新资讯  > 正文

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何炅连续十年主持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2023-09-30 15: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30日消息,又是一年中秋节,网友发现主持人何炅第十次站在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这个舞台上,用他的专业和热情,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

这10年里,何炅以其深厚的内涵、卓越的主持能力和温和的亲和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他的主持风格使得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据悉,今年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众星云集,何炅、沈梦辰、靳梦佳、李莎旻子、张卫健、张含韵、袁娅维、鱼丁糸、希林娜依高、魏巡、孙科、时代少年团、刘宇、吉克隽逸、黄绮珊、胡玉婷、何亮辰、海洋bo、大张伟、蔡程昱温暖加盟,以明月为伴,为观众送上中秋惊喜。

本场晚会以屋檐”为视觉关键元素,并结合檐上赏月”的舞美意境,打造出了一台承载 屋檐之上,月下中秋”寓意的东方美学晚会,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节日团圆的氛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