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小隆人”IP焕新出发,青岛沃隆食品引领品牌发展趋势

2023-09-27 11: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崛起,IP逐渐成为一个更具象征性的品牌符号。不少成功的品牌IP日益走入人心并产生共鸣,为品牌与企业发展注入了更多可能性。

对于企业来说,年轻人网上冲浪频繁,对于趣味性、有话题性的活动和事件容易倾斜注意力。因此,在品牌经营上,为了与年轻人更好进行交流,将品牌形象IP化、立体化、情感化不仅能够掀起更多营销事件,也能更好拉近与消费者、潜在消费者距离。

品牌形象IP是对企业核心价值的人格化表达。以品牌年轻化为导向,知名坚果企业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品牌IP“小隆人”,全面赋能健康生活理念,打开品牌年轻化的新思路。近期3D“小隆人”的超萌上线,让整个IP形象更鲜活,更具时代感与亲和力。

独特IP形象,让品牌脱颖而出

一个独特的IP形象,可以突出企业品牌的差异化,使其在众多同类品牌中脱颖而出,给受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沃隆食品在不断探索和创新中,逐渐形成了以坚果为主导的健康食品品牌。

“小隆人”作为沃隆坚果的品牌IP,以红色为主色调,结合“沃隆”的logo和其slogan“坚果中的大队长”,打造了憨态可掬、健康阳光的形象。这一形象不仅具有高度的辨识度,还为沃隆品牌带来了积极、健康、活力的形象,诠释了其品牌定位和对健康文化的主张。

年轻化IP“小隆人”出现,成为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步。不仅让沃隆成功地将品牌理念和健康文化融入其中,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情感价值和健康体验。

以“小隆人”为主角的广告歌MV《沃隆大坚果》中,更是将“小隆人”的阳光形象和沃隆坚果的健康品质美好结合,伴随着生动的故事情节和朗朗上口的旋律,实现沃隆的品牌理念和健康文化的超强触达。

以IP为延展,品牌形象更富张力

IP作为一种具有辨识度高、溢出效应强的品牌形象符号,能够提高品牌识别度、增强品牌忠诚度。与此同时,还会引发消费者与品牌IP角色之间的共鸣和情感连接,进而促进消费者的互动和参与度,达到俘获消费者芳心的效果。

作为青岛沃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年轻化、亲和力品牌形象的重要一环,“小隆人”的可爱形象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此后,一系列创意营销活动,不断丰富其形象和故事内涵,让其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以IP为延展,沃隆将“小隆人”贯穿到各种营销渠道中,如微博、微信等,使消费者在各个接触点都能感受到品牌的活力和温度。

线上社交平台,沃隆“小隆人”吸引一众粉丝互动;线下,由工作人员身着立体人偶开启“小隆人打工记”“小隆人上学记”等系列活动,在商超、展会、高校等多个场景释放品牌IP能量,持续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记忆。

挖掘坚果爱好者的社交需求,沃隆先后上架原创IP“沃隆小隆人”表情包,以及“沃隆小隆人兔年篇”系列表情包,在微信及钉钉表情商店同步上线。用户可通过关键词搜索、下载、使用。

将品牌符号植入消费者心智。对很多坚果爱好者而言,“小隆人”已经成为继“坚果中的大队长”之后,沃隆又一具有辨识度的品牌印记。

品牌IP再升级,3D“小隆人”上线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类信息传递的方式也在不断演变。从图片,到视频,以及当下崭露头角的3D可视化技术,信息传播的方式正逐渐变得更加立体和直观。品牌IP的发展同样遵循这样的规律。

与时俱进,近期沃隆食品就结合自身品牌定位和目标市场,将“小隆人”形象进行立体化升级,增加其在不同场景中的适用性和表现力。

据悉,在3D版设计中,小隆人的整体形象更加立体化,具有明显的体积感和质感。通过细节和纹理,使得小隆人看起来更加真实和有质感。

在设计风格上,3D小隆人在保持原版简洁性之上,增加了少量的曲线和流线形状,以及更加自然的姿态和动作,使得小隆人形象更加生动和富有活力。

此外,结合不同的应用场景,还创新性地给小隆人添加一些特殊动作和装饰,以增加其趣味性和表现力,更好地与用户进行沟通和互动。

总之,像沃隆食品推出“小隆人”创新IP形象这样,企业打造品牌形象IP年轻化战略已成为一种必然趋势,让企业在市场环境中塑造独特的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心智,增强品牌的魅力。未来,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企业运用这些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更有趣的消费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