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额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余额宝未按期解除“限购” 随进随出的余额宝还会回来吗?

2018-03-22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2日消息:截止到今天,余额宝限购已达 49 天。事件源于 1 月 31 日,天弘基金发布了一则公告称:“为防止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规模过快增长并保持长期稳健运行,自 2 月 1 日起至 3 月 15 日,将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由此引起投资者吐槽“买余额宝跟春运抢票一样难”。

但是 ,我们发现 3 月 15 日之后,余额宝依然没有解除限购,这一异常行为引发了市场诸多猜测。目前来看,余额宝每天 9 时限量发售,基本上半小时就会被抢光,如果申购失败只能等待第二天。

据悉,余额宝从 2013 年创立,在短短四五年时间里,天弘基金就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基金公司。据统计,截止 2017 年四季度末,余额宝资产总规模已达15798. 32 亿元,超过了招商银行 2016 年存款余额,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货币市场基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