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FF发布声明:力争2018年底交付辆FF 91

2018-02-01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 日消息 今天,Faraday Future官方发布关于《起诉Evelozcity以及针对Stefan Krause及Ulrich Kranz仲裁申诉的声明》,声明称Faraday Future投资超 10 亿美金创造的商业机密和核心技术遭偷窃。

据外媒披露的信息显示,FF被盗取的核心商业机密及核心技术机密涉及电池、电机、电控、VPA可变电驱动底盘架构、人工智能及车联网(I.A.I)等软硬件领域,此次索赔金额或将高达数十亿美金。

值得一提的是,FF在声明中强调, Faraday Future及其全球超过1, 000 名员工一直都在为一个伟大的目标不辞劳苦的努力着。这就是:为市场交付一台超越之前任何电动车,并力争在 2018 年底向市场交付第一辆FF 9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