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粉碎狂热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超人气手游《粉碎狂热》不删档公测降临!

2018-01-22 14: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由日本WonderPlanet研发制作的超人气粉碎系RPG手机游戏《粉碎狂热》将在1月23日,iOS和安卓同步开启不删档公开测试...删档不在粉碎再开...于是,制作组加班加点,在第三次删档测试结束后不到1个月之内,全新的不删档测试将于1月23日开启!《粉碎狂热》将在尽可能保持日版游戏原汁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雷军抖音直播上热搜:驾驶小米SU7登场 瞬间人气破十万

    今天下午4点整,备受期待的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准时在抖音平台开启了一场直播盛宴。随着直播画面的展开,北京小米汽车制造厂的背景映入眼帘,为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直播间内的弹幕飞舞,点赞数不断攀升,人气直接飙升破十万。

  • 人气微单TOP 10!青春专微最受宠 年轻人原来都在用这些相机

    如今,摄影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随着天气渐暖,2024年的初春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那么大家有想好去哪里春游和拍照了吗?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或许相机不再只是简单的图像记录工具是承载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并且摄影技术的发展不仅改变了我们的视觉体验,也深刻地影响了我们对世界的认知方式。年轻人不仅追求相机的画质表现与性能注重相机所承载的潮流元素与自我表达,并且随着社交媒体的盛行,摄影已经不再只是记录生活的工具,更是展示自我、分享快乐的方式。越来越多热爱摄影和拍照的年轻用户选择佳能青春专微作为他们的优选。

  • 一度登顶日榜,日本人偏爱AI大叔?

    最近编辑部在日榜上就观察到“AI大叔”产品冒头,本来以为奇葩且一波流的它,在榜时长远超我们的预期。“AI大叔”产品「話聞くよおじさん」一度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图源:点点数据从微软的「小冰」到字节的「豆包」,这些AI产品无一例外都以年轻女性的形象呈现。翻阅这款产品的评论区,你会不止一次看到这样的评价,“谢谢你听我说话,不好意思我又哭了。

  • 《奥本海默》日本票房破纪录:民众争相观看

    《奥本海默》在日本343家影院上映,首周末票房达到250万美元,在日本票房榜上排名第三。该片的票房超过了《海王2》和《沙丘2》,成为2024年迄今为止好莱坞进口片在日本市场的最佳开画成绩。虽然《奥本海默》以美国秘密打造原子弹的曼哈顿计划”领导者、物理学家奥本海默为核心,但该片并没有直接出现美国向广岛、长崎扔下原子弹,造成数十万人化为灰烬的惨烈一幕。

  • 昆仑万维「天工3.0」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启公测

    昆仑万维在2024年4月17日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和「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开始公测。「天工3.0」拥有4000亿参数,超越了3140亿参数的Grok-1,是全球最大的开源MoE大模型,在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领域有突破性性能提升。昆仑万维不断推出前沿大模型产品,构建AI业务矩阵,包括AI搜索、AI音乐、AI视频等,成为国内AI科技企业中�

  • 小游戏出海,跑出日本最赚钱的合成游戏

    出海小游戏《肥鹅健身房》2月27日登陆日本,当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时隔近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这款游戏,下载排名依旧稳定在下载总榜Top30,累计下载量63w次,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畅销榜排名的变动,3月25日位列iOS游戏畅销榜Top87,将《MergeMansion》、《SeasideEscape》等的明星产品都甩到身后。根据data.ai信息,青瓷游戏获授权发行的塔防游戏《TotemvsBOT》以及肉鸽动作游戏《骑�

  • 城市探索从纽约到东京,小红书为什么还没放弃日本

    这也成为小红书继Uniik、Takib、habU后,在日本推出的第四款产品。我们此前曾撰写《上市前景不明的「小红书」,正在偷偷出海》《日本只是幌子,小红书抢滩东南亚》《项目再次关停、新品如期上线,小红书坚持做垂类社区》《小红书第五次出海,剑指纽约城市社区》等多篇文章,详细讲述了小红书为什么出海、小红书的出海思路以及各个产品的定位和运营策略,因此在本文

  • 日本一大学多人被落雷击中:两人心肺都停了

    当地时间4月3日14点40分左右,日本宫崎县宫崎产业经营大学的操场上突然发生落雷,多人被击中受伤。其中有两人心肺功能停止,仍在抢救中。当时闻到了浓浓的烟味有焦糊气味,但幸运的是没有起火,机上11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也都安然无虞。

  • 你认同吗!日本调查:大学学历比初中学历长寿

    根据一项日本调查显示,初中学历的人群早于平均寿命死亡或于平均寿命前后死亡的概率约为大学学历人群的1.5倍。这是日本首次针对学历与死亡率关系进行的统计推断。研究团队认为,这可能是由于日本的卫生水平较高,以及全民医保制度使得日本人更容易接受到医疗服务等原因导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