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互联网订餐最新资讯  > 正文

铁路部门升级互联网订餐:开车前1小时可订餐、订特产

2018-01-17 16: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17 日消息 对于经常坐动车的吃货们来说,可以在车上愉快的吃美食了。去年 7 月份,铁路部门推出了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不过订餐时间要求为开车前 2 小时。

日前,铁路部门升级互联网订餐服务,从 1 月 18 日起,订餐预订时限由开车前 2 小时压缩至开车前 1 小时,同时丰富供应品种,推出沿线地方特产预订。这样一来,坐动车的时候就可以顺便带一堆特产回去了。

据悉,从 2017 年 7 月 17 日起,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 12306 网站、手机APP等方式进行网上订餐,旅客订餐成功后,铁路站车服务人员会把餐食送到订餐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铁路部门还提示,地方特产预订服务流程与网络订餐一致,旅客下单后铁路服务人员会把地方特产送到预订旅客指定的车厢和席位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