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纽约时报最新资讯  > 正文

纽约时报开始试验兴趣阅读 不同用户或看到不同的报纸

2017-10-02 11:55 · 稿源: 资讯索引
《纽约时报开始试验兴趣阅读 不同用户或看到不同的报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纽约时报提供电影评论API

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宣布他们已推出一个电影评论 API,以便让用户访问他们1924年以来的22000篇电影评论文章。纽约时报拥有一个庞大的电影评论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纽约时报》也开始招聘擅长生成式AI工具的高级编辑

    《纽约时报》正在聘请一名高级编辑,将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引入其新闻编辑室。纽约时报在该职位的广告中写道:“这位编辑将负责确保《纽约时报》成为GenAI创新及其新闻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将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纳入顶级新闻编辑室的举措无疑会刺激其他报媒竞相效仿。

  • 英语分级阅读受青睐 助力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

    一种科学有效的阅读方法,正逐渐受到中国教育界的青睐。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的辅助,分级阅读正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提升阅读能力和素养。分级阅读将在教育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丰富、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 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 开始招募志愿者

    9月19日,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该公司已通过了独立机构审查委员会的审核,开始首次人体临床试验招募志愿者。Neuralink表示,PRIME研究是一项创新的研究性医疗设备试验,旨在评估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他们的思想控制外部设备。值得一提的是,在人体临床试验申请成功前,Neuralink已分别在猪和猴子身上做了相关试验,并引发轰动。

  • 报道称,乌克兰开展自主攻击型AI无人机试验

    乌克兰最近引发了国际社会关注的举措,他们正在测试一款名为“SakerScout”的自主攻击型无人机,这也被称为“杀手机器”的首次使用。这款无人机不仅可以手动操作可用于侦察任务,或者自主攻击目标。美国还向乌克兰提供了100架“Switchblade”自杀式无人机。

  • Neuralink将进行首次人体临床试验 现已正式开启招募

    当地时间周二,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正式为其首次人体临床试验开启招募,将无线芯片植入大脑,使患者仅凭思想就能控制身体运动。自2016年以来,Neuralink一直在开发一种大脑植入物,即“脑机接口”设备,希望可以帮助瘫痪病人重新行走,并治疗其他神经系统疾病。今年1月,它公布了针对四名澳大利亚人类患者的早期研究结果。

  • 科幻变现实!马斯克脑机公司将进行人体试验:瘫痪者可率先尝试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初创公司Neuralink周二宣布,该公司已获得一个独立审查委员会的批准,将进行首次人体试验,对瘫痪患者的大脑植入设备。Neuralink表示,这项研究旨在测试Neuralink无线全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使瘫痪患者能够用大脑控制外部设备。不过即便如此,该消息也引起了网友热议关注,这是真正的科幻走进现实”。

  • 极端降雨天气肆虐城市一片汪洋!纽约已进入紧急状态

    近些年来极端气候多发,不少国家和地区在夏秋季都会遭遇大暴雨,这不美国纽约也于当地时间本月29日遇到了强降雨。纽约州长宣布,由于出现极端降雨天气,纽约市、长岛和哈德逊河谷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有当地民众拍下了自己的遭遇发布到社交平台上,并表示一辈子都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太可怕了,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出门的”。

  • 兴趣激发与激励坚持并举 iEnglish助力英语学习

    由iEnglish智能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主办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来自唐山的曲芸萱用英语向观众讲述了中国的茶文化。她从自己好奇的“一片树叶”开始,引出了中国茶文化的起源、发展和传承。就像是曲芸萱的家庭一样,在孩子学习的过程当中,不能使用蛮力,强迫孩子学习是要学会引导孩子使用正确的学习方法,寻找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奖励和亲子陪伴的方式指引孩子坚持学习,才能让孩子收获最终成功。

  • LayoutLM: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

    LayoutLM是一个擅长阅读商业文件的模型,通过两种新的训练方式进行改进,提升了理解复杂布局和获取正确数值的能力。这一改进使得LayoutLM能够更有效地处理和理解商业文件,特别是那些布局复杂、包含大量数值的文件。无论是在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还是供应链管理等领域,LayoutLM都有望发挥重要作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实现更好的商业成果。

  • 原版阅读是习得英语重要路径 专家强调要坚持输入练习

    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讨论。这不仅仅是一场青少年儿童英语能力及才艺的展演,更是一次展示语言学习新方法的实践。这种坚持和自主性,正是语言学习成功的关键所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