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坑!无人机逼停13趟航班 网友:应该直接击落

2017-08-23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注:图文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3 日消息 无人机在给拍摄、送货等带来便利的同时,如果不合理使用也会带来严重负面影响。日前,又发生了一例无人机逼停航班的事件,而这次受到影响的航班达 13 个。

据澎湃新闻报道, 8 月 19 日上午,有一架无人机入侵了长沙黄花机场净空保护区,导致机场紧急停飞半小时, 13 趟航班的起降受到影响,其中 9 架待降落的航班、 4 架待起飞的航班受影响延误。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据介绍,我国目前至少有超过 100 万架无人机,而仅有不到 2 万人拥有“驾照”,大多数驾驶员处于“黑飞”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根据民航局发布了新规,要求自 2017 年 6 月 1 日起,最大起飞重量在 250 克以上的民用无人机开始实施实名登记注册。已购买无人机的个人,需在 2017 年 8 月 31 日前完成登记注册。逾期未注册,其行为将被视为违反法规的非法行为,无人机使用也将受到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