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百度收购一事为假新闻

2017-08-23 08:40 · 稿源: 资讯索引
《今日头条:百度收购一事为假新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耿晓华:百度钱包给移动支付安全上“双保险”

“爱奇艺现在可以和线下影片同步上映,我们期待和百度钱包一起,让爱奇艺的VIP业务和在线支付业务快速发展起来,达到我们预想的目标。”4月15日,爱奇艺的副总裁耿晓华在百度钱包的发布会上说。

什么是百度的灵魂?

在我使用和比较的过程中,个人认为应该是“简单和速度”,这是百度得以发展壮大的灵魂所在。搜索暂且不论,因为和GOOGLE一样,依赖后台强大的技术及数据库支持,前台看起来都是那么地“简单”和“速度”:)

百度的春晚谋略:移动战略决胜之夜

9 亿现金, 208 亿次。这是昨天除夕之夜,百度与央视春晚合作红包互动的亮眼数据。今年的春晚与众不同,被打上了首届AI春晚的标签;今年的红包互动独具匠心,从入门级的“摇一摇红包”到正值风口的“小视频红包”,再到具有百度AI基因的“语音互动红包”,让全国观众都感受了一把多样化抢红包的快感,而今年的除夕之夜,也是百度移动战略的布局之夜。几轮红包互动各具特色,百度多样化的送红包的方式正在释放出,在全新的一年,百度

今日头条年度短视频峰会 张楠畅谈“新视界版图”

今日头条短视频年度营销峰会, 11 月 14 日西瓜视频总经理张楠携带“V DAY颠覆·视界” 出席,并对“短视频视界新版图”进行了公开的主题演讲。 在张楠看来:“今日头条旗下三个短视频平台的特征:西瓜视频被誉为中国的YouTube,抖音短视频是年轻时尚短视频社区,而火山小视频则是全民短视频创作分享平台。”它们不仅完整覆盖OGC/PGC/UGC赛道,同时也在各自的赛道上有了很好的表现。这是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我们明年也会有更大的?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雷探长辞职环游世界成网红,视频在今日头条播放上亿

你有想过某一天,一个人背上行囊,去全世界环游吗? 很多人无法割舍眼前的一切,而「冒险雷探长」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不买房、不结婚、辞去工作开始他的环球冒险之旅。 一个人、一个背包、一台摄像机,这是雷探长在路上的状态。很多人都说雷探长是一个旅行家,但是他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记者,记录了各种人的悲欢离合,体验了人生疾苦,又把这些真实的东西反映给观众,让他们从中看到自己。 很多人误以为雷探长是个家境优渥的富二代

百度恢复收录和解除降权的全过程

这是一个偶然的事件,我观察到了一个域名从被百度删除搜索结果到恢复正常收录,从关键词排名严重降权到排到第一位。这个故事是从2007年4月24号开始,到今天2007年8月15日。 域名 www.andour.com 是我在网上花了很少很少的钱买来的。之所以很便宜是因为被Google和百度删

“找到你”公益项目正式启动,中移物联网携手今日头条用物联网科技守护你

2019 年 1 月 17 日,在 “谢谢你” 2019 互联网寻人大会上,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今日头条共同发起 “找到你”公益项目,为阿尔茨海默病老人发放 1000 个“找TA”定位器,降低其走失概率,用科技的力量帮助老人回家。一直以来,中移物联网致力于利用物联网技术推动各个行业的发展,解决社会问题。据今日头条副总编辑徐一龙介绍,过去一年,头条寻人发布了近三万条寻人启事,其中 12941 人是走失老人,占比44%,说明老人是

发布会聚焦直播,百度联手全民TV加速直播场景革命

近日,在百度开放云发布会上,全民TV作为唯一受邀的直播平台出席发布会。会上,全民TV创始人李然表示,全民TV此次牵手百度云,除了因为百度云能给全民TV提供许多技术层面的支持,更因为在大数据方面,百度云能与全民TV提出的“场景革命”概念深度结合,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多直播+场景的个性化服务。

百度联合国航启动全国首次AI主题公益活动

1月13日,春运的大幕渐渐揭开,并将持续至2月21日,期间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78亿人次,由于启动时间比去年提前11天,节前返乡客流高峰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等特点。伴随着春运大幕的拉开,游子们开始踏上回家的路。长途跋涉难免舟车劳顿,加上年味越来越淡,返乡之路渐渐的对很多年轻人成了一种负荷。了解这些,百度希望用技术与温情,让疲惫了一年的人们,能带着微笑,回家过年:百度在今年春运期间将与国航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