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楚河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机一哥楚河vs嗨氏 原因竟是为了...

2017-08-21 14:2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原创:近期,主机一哥楚河因被嗨氏的粉丝们给激怒了,进而去参加了平台举办的冲榜活动,于是开启了一波口水战和一波礼物战,结果是楚河赢得了冲榜活动的榜单第一。

战况越来越激烈,嗨氏受不了压力而停播,并公布 15 日内的直播回放,表示自己并没有看不起其他游戏的主播。而另一边,楚河表示只想好好直播,并再度约战。

然而到了约战时间,楚河已经开播,而嗨氏并没有。在这次的直播中楚河分析了本次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并表示自己不想伤害同平台的主播,还表示双方都是因被水军带节奏了,需要双方的粉丝们都冷静下来。

在直播中,楚河好几次情绪失控了,说之前有水军喷自己生病的妈妈,还有的使用微博私信去骂他的好朋友,连粉丝们也被骂了,楚河说之前去调查过了,有一位水军开了 1800 个小号,发了十万多条弹幕。经他查询,这位水军的ip在湖北某地,发现原来是某鱼的工作人员。

他楚河表示自己再度约战嗨氏是想双方站出来把事情说清楚。毕竟光靠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同时也希望粉丝们不要被水军带节奏,不然最后伤害的都是自己人。最后双方的粉丝们互相道歉。

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s://www.douwan.com/download.html?utm_source=web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