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商领域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领域再现风口,微领地小蜜“短距物流”成新宠儿

2017-08-21 10: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阿里和顺丰的物流大战之后,京东和天天的物流之争又开始了...微领地网络构建的“短距物流体系”早在1月份就开始筹划和市场调研...行业趋势1:用户渴望更快收货,“短距物流”成新宠...行业趋势2:同城交易被热捧,微领地同步构建同城商圈...今年第一季度,阿里旗下二手置换平台闲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头部电商平台纷纷投入AI电商领域 阿里开发AI电商产品“绘蛙”

    阿里巴巴已经设立了一支AI电商团队,目前正在研发一款名为“绘蛙”的AI电商产品,专注于为商家和达人提供创作支持。该产品目前正在针对部分淘宝商家进行邀请测试。这表明阿里巴巴对于AI电商领域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意识到了其竞争对手们的激烈竞争态势。

  • 阿里做了个“绘蛙”,AIGC搞电商营销将成新风口

    “AI电商时代刚刚开始,对谁都是机会,也是挑战”,这是去年11月末,拼多多市值即将追上阿里巴巴时,马云在阿里内网发帖的一部分。在创始人定调后,AI电商将会成为阿里未来的一个重点。虽然阿里对于AI电商的探索很有必要,但现阶段的相关技术还不足以支持它颠覆电商行业的既有格局。

  • 独家|阿里上线“绘蛙”,大厂开卷AI电商风口还是噱头?

    去年11月28日晚,拼多多财报数据以及市值即将赶超阿里引起热议,也引发了阿里员工在内网讨论,马云罕见地发帖回复员工的讨论。AI电商时代刚刚开始,对谁都是机会,也是挑战。未来AI电商可能会成为主流,但当下,AI电商的概念,在实际业务层面还差点火候。

  • 提速神器,读码专家助力物流高效分拣

    春节已经过去记得往年快递爆仓和平均六七天送达的时间吗?如今分钟级送达,物流服务不断按下“加速键”、创造新的“中国速度”。面对全年超千亿件海量收件配送,物流系统向智能化、自动化、高效化快速发展。3、夜间读码同样精准RegemMarr研祥金码R-6000系列智能读码器采用多组可控光源能根据现场应用环境,进行成像区域配光,大幅度降低图像算法分割、识别难度,提高条码定位精度,读码更稳定,夜间也能让画面清晰如常。

  • 播放超2亿、涨粉300万,传统文化成短视频宠儿

    一个短视频,单平台播放量2亿,带动账号全网涨粉近300万,究竟有何“魔力”?近日,因为一个雕冰龙视频,曾被称为“下一个李子柒”、传统文化短视频达人江寻千火了。这并不是她首次走红。下一个出圈、把握住“流量密码”的传统文化短视频达人又会是谁?让我们继续关注。

  • 30天涨粉100万,AI猫猫“卖惨”成新量密码

    AI猫猫剧情号,火了。当魔性洗脑的“喵喵”音乐响起,一张张以猫猫为故事主角的画面,会像设定了自动播放的PPT一样呈现在你的眼前。这届网友之所以对AI猫猫剧情号上头,爱上的或许并不是AI生成的不存在的猫是那些能够引发情感共鸣、为电子猫注入灵魂的故事。

  • 5年,看即时物流盈利第一股的顺丰同城如何弯道超车

    自2019年3月1日顺丰同城正式独立公司化运营以来,已经过去了5年的时间。5年里,即时配送行业发生了显著变化。即时配送的明日战场,是一个科技化和碎片化加速融合,商业化和人性化互相交织的全新形态,凭借着“无限贴近”的服务理念,不断解决即配服务流程中的关键问题,将“高质量”的要求嵌入到平台发展的基因中,先行一步,定能拥抱即时配送“无穷远”的未来。

  • 30天涨粉100万!AI猫猫剧情号火了 “卖惨”成新量密码

    AI猫猫剧情号成为了新的流量密码,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热潮。这些视频以AI生成的猫猫为主角,通过悲惨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大量观众。在内容创作领域,AI技术的应用无疑为创作者提供了更多可能性,但成功仍然取决于创作者的创意和故事讲述能力。

  • 抗衰界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李佳琦“失算了”Nank爆款再现身,上架3分钟直接卖断货!

    作为直播带货的一哥,李佳琦再一次用实际行动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购物狂潮,在这次带货中最为亮眼的当属一款“黑科技蓝牙耳机”南卡RunnerCC4骨传导耳机,据了解这款耳机是第二次返场推荐,并且再次被抢购断货。李佳琦属于国内直播带货TOP级了,对于品控品质保障也有着非常高的标准,Nank骨传导能够在李佳琦直播间上架,并且被抢购一空,这也和Nank过硬的品质同样有着很大的关系,据了解Nank骨传导耳机完全拿国际大牌的生产标准和工艺来生产,为了使音质表现达到最佳状态,每一万个響高效能振子,要求震子的负载震感误差不能大于0.01%,长时间持续的震感衰减不能大于1%,导致每一批次的響高效能振子都会有30%-40%被报废!但是带来了千元级的旗舰骨传导的澎湃音质体验!Nank作为国内专业的骨传导耳机品牌,一直受到国内运动爱好者的追捧曾被世界冠军郭丹、金牌健身教练刘畊宏等力推,并且还与世界游泳冠军郭丹进行了深度合作,在保护听力方面还经过了丁香医生团队的有效认证,被众多耳科医生和听力专家所推荐。在耳机结构方面还使用了创新结构设计和材料使得机身重量缩减到了25g,真正做到无感佩戴,让运动更加酣畅痛快!款式选择方面有百搭的黑色、红色、也有当下流行的卡其色、以及更吸睛的蓝色、配置方面还有标准版以及内存版,选择可谓是十分丰富,满足了大多数年轻消费群体基于轻运动场景的音乐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