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九寨沟地震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诺为九寨沟地震捐款700万 曾多次慷慨捐赠

2017-08-11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灾害的伤亡还在继续,但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援助抚慰了灾区人民的心。除了来自全国各地人民及组织的支援外,科技公司也积极加入到了捐款援助的行列。

不仅阿里、腾讯、百度等国内企业纷纷发力,就连苹果公司也承诺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 700 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中国四川省九寨沟7. 0 级地震救援!

据中国扶贫基金会介绍,这已经不是苹果公司第一次在自然灾难后对华捐款。数据显示,仅 2008 年汶川地震和 2016 年南方洪涝灾害,苹果就曾分别捐款 5000 万元人民币和 700 万元人民币。雅安地震、鲁甸地震等自然灾害中,苹果也多次进行慷慨捐赠。

以下是苹果公司公告:

我们在四川经营多年,全省有数百名Apple员工和家属,还有数千人为我们本地供应商工作。我们这场地震灾害感到悲痛,并希望能够尽我们的力量,帮助当地的救援工作。我们计划捐款 700 万元,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拯救生命的工作,包括支援幸存者,重建家园和学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