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howgirl最新资讯  > 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showgirl小周冬雨助阵益玩游戏2017ChinaJoy

2017-08-02 09: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小周冬雨的助阵下,益玩游戏在今年ChinaJoy上又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除了在现场壕气地放送周边外,益玩游戏还联合花椒直播和没有来到现场的观众互动、现场抽奖,没有到现场的朋友隔着屏幕和小周冬雨玩游戏,同样能赢取大礼包!...在此次参展的手游产品中,益玩游戏发布了4款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新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Show-1,仅占普通模型25%GPU内存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研究团队最近成功研发了一款名为Show-1的AI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文本描述转化为高质量视频。这一突破性的技术在AI领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被誉为最佳的免费AI视频创作工具之一。Show-1是一种先进的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通过融合不同级别的VDMs,它能够高效地生成高质量、精确对齐的视频,并且具有开放的代码和模型权重,可用于各种应用,如视频生成、自动生成影片等。

  • 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音视频解决方案 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荷兰IBC2023 SHOW

    2023年9月15日,第51届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智慧音视频行业领跑者——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携四款新品参展,坐标3展馆-14位。北京天影视通科技有限公司IBC2023SHOW邀请函行业盛会,广电设备与技术圈的“奥斯卡”:天影视通携四款新品亮相,诚邀全球用户共同品鉴体验IBC是荷兰乃至整个欧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电视设备专业展会之一。”天影视通集团董事长徐占国总结发言。

  • KubeCon China 2023 | 以开源促进智能世界底座共建,给世界提供更好选择

    9月26日,由Linux基金会、云原生计算基金会主办的KubeConCloudNativeCon0penSourceSummitChina2023于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隆重开幕。9月27日,作为全球云原生领先企业,同时也是全球开源生态建设的先锋,华为首席开源联络官、CNCF基金会董事任旭东代表华为在大会发表了“开源,跃升数字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认为伴随着IT产业的发展历程,软件开发模式,从自由软件、开源软件,走到了群智模式的开源生态,这个新范式。“源生无限,同行致远”,华为非常愿意与开源社区、开发者、行业伙伴和客户一起,结合AI时代的具体问题及挑战,通过开源创新,积极探索和实践,同大家一起共建公平、公开、健康、共赢的智能世界新生态。

  • Junction China 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

    9月17日晚,JunctionChina2023国际极客马拉松圆满闭幕。经过为期48小时的开发竞赛,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周雅琨、周义卓、邵子扬、谢材、欧兆廷团队获得比赛总冠军。通过Junction国际极客马拉松赛事,新津数字产业“链主”企业有效向全球展示了硬实力,描绘了机遇叠加的新蓝海,并与众多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有效激活了以赛营城兴业的潜在动能,必将在全球范围内整合和链接更多优质资源、释放更多机会清单,吸引更多头部企业及其生态伙伴“抱团”扎根新津,携手深耕未来,以共识、共创、共享、共赢的投资人眼光和合伙人理念,共襄区域经济数智转型、蓬勃生长的美好图景。

  • AI初创公司月之暗面Moonshot AI推出Kimi Chat 最长支持输入20万汉字

    10月9日,初创公司MoonshotAI宣布在长文本领域取得了突破,推出了首个支持输入20万汉字的智能助手产品KimiChat。这是目前全球市场上能够产品化使用的大模型服务中所能支持的最长上下文输入长度,标志着MoonshotAI在这一重要技术上具有世界领先水平。KimiChat通过创新的网络结构和工程优化,在千亿参数下实现了无损的长程注意力机制,不依赖于滑动窗口、降采样、小模型等对性能损害较大的“捷径”方案。

  • MobTech旗下ShareSDK,年迭代,助力开发者抢占47亿社媒流量蓝海

    从2008年iHandy的掷硬币出海至今,中国移动应用出海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经过多年发展,海外市场蓝海催生出的爆发式增长暂告一段落。3大开发平台,4种开发框架,支持鸿蒙原生App开发,600K包体,5分钟快速集成使用,即可轻松实现40主流社交平台的授权、登录、分享。

  • Chinchilla之死:只要训练足够长时间,小模型也能超过大模型

    2022年3月,DeepMind一篇论文《TrainingCompute-OptimalLargeLanguageModels》通过构建的Chinchilla模型得出了一个结论:大模型存在训练不足的缺陷,模型大小和训练token的数量应该以相等的比例扩展。也就是说模型越大,所使用的训练token也应该越多。如果学习率遵循分配给更少训练步骤的余弦调度,其在同等训练时间下的损失会更低。

  • 苹果iOS 17.1测试版发布:再远都能用AirDrop了

    在iOS17正式版推送没几天后,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iOS17.1第一个测试版。本次测试版本带来了一些WWDC23发布的新功能,同时还改进了一些现有功能。AppleBooks:苹果把Books软件里的readingnow”换成了readnow”。

  • Machina Labs 融资 3200 万美元:将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结合

    日前美国机器人初创公司MachinaLabs宣布完成3200万美元B轮融资,英伟达旗下风投部门NVenture和风投机构InnovationEndeavors联合领投。该公司的总融资额已达4500万美元。」这笔资金将用于增加Machina制造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市场推广。

  • 员工参加公司蛙跳游戏级伤残 承担70%的赔偿责任

    2022年,李某与太仓一家餐饮公司签订了一年期的劳务合同,约定他从事服务员工作并服从公司工作安排。李某在公司组织的蛙跳游戏中受伤,导致十级伤残。这个案例强调了雇主在员工活动中确保安全的责任,并提醒员工要对自己的身体负有一定的责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