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MobTech旗下ShareSDK,十年迭代,助力开发者抢占47亿社媒流量蓝海

2023-09-28 15: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 2008 年iHandy的掷硬币出海至今,中国移动应用出海的脚步已经遍布全球。然而,经过多年发展,海外市场蓝海催生出的爆发式增长暂告一段落。面对不同的文化背景、市场规则、法律法规和语言障碍等挑战,选择更适合的营销渠道,制定更准确的推广营销策略,选择更专业的产品和合作伙伴尤为重要。作为国内开发者服务领域的先行者,MobTech袤博科技旗下Sharesdk产品,可以更好的帮助开发者在海外市场突围。

用户量 47 亿的社媒平台成为开发者出海必争之地

据移动营销归因和数据分析公司Adjust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应用开发者中有79.1%计划出海,其中43%的开发者已经将自己的应用推广至海外。 2022 年中国游戏出海总收入达 173 亿美元,预计到 2026 年将上升至 265 亿美元。虽然移动应用出海成长空间仍然广阔,但移动应用行业出海面临挑战也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通过对移动应用出海开发者调研发现,除了对当地文化和用户需求不了解、难以获取海外部署所需要的资源等问题外,有40%的开发者面临海外流量难获取、营销难开展的问题。

其中,Facebook、Twitter、Youtube、TikTok、Instagram等国外社交媒体作为线上峰量的主要阵地,已成为移动应用海外推广的必选动作。数据显示,截至 2022 年 7 月,全球社交媒体用户量已突破 47 亿,占总人口的59%。如何打通各个社媒平台分享链路,通过用户主动传播分享实现流量的裂变和扩散;同时利用移动数据分析技术分析用户的应用内行为,据此制定相关性更强的营销策略,不断改善用户获取和留存,成为开发者面临的必答题。然而,每个平台都有自己主流的区域和各自的特点,选择海外社交媒体营销之前,首先要了解平台特点,根据不同国际市场、不同产品应选择不同的流量渠道。

十年升级迭代,ShareSDK助力开发者抢占海外社媒蓝海

ShareSDK是由MobTech袤博科技开发的的社会化登录分享组件,作为国内首批社交分享组件,自 2013 年 1 月上线后,历经十年升级迭代,为 60 万+APP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登录方式,增强了用户的参与度和黏性,同时通过用户的分享扩大了应用的影响力,对于用户获取和留存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ShareSDK可以轻松地集成到Android、iOS、Unity等开发平台中,只需几行代码,可帮助开发者轻松实现社会化分享、登录、关注、获取好友列表等主流的社会化功能,帮助开发者更好地开展实现社交营销:

一、全球40+主流平台的分享与授权,助力用户获取及留存

助力用户获取:ShareSDK这一社会化登录组件通过提供简单、便捷的登录方式,让新用户无需填写繁琐的注册表单,只需使用已有的社交媒体账号即可登录,这大大降低了用户的登录门槛,提高了用户获取的效率。ShareSDK支持Facebook、Twitter、Linkedin、Youtube、google+、Line等全球40+主流社交平台账号登录App。

优化用户分享和推荐:ShareSDK社会化登录组件可以让用户在登录并使用应用后,轻松地分享应用内容、活动或成果到社交媒体上。通过用户的分享,可以扩大应用的曝光度、增加用户的互动和参与度,同时也可以吸引更多新用户通过分享渠道加入应用。支持富媒体内容(图文、音乐、视频等)、截屏和小程序一键快速分享。

提高用户留存率:通过与社交媒体账号的绑定,ShareSDK将用户的账号和个人信息进行关联,从而实现跨设备的登录和数据同步。同时结合MobLink,通过快速分享,快速唤醒等全新的分享方式,赋予了每一条被分享出去的链接转回App的能力,提高了用户的体验和留存。

二、全面的社会化数据统计,助力个性化触达、准确营销

ShareSDK社会化登录组件不仅提供了强大的分享功能,还支持实时查看App各项社会化数据,帮助开发者了解社会化数据的各项指标,便于开发者从社交属性、用户分布、平台选择、营销效果等多个维度评估App。

用户在开发者平台能查看到不同社交平台的授权用户属性,分析每个社交平台的用户男女比例等;还可以通过分享次数、分享渠道、分享用户、回流数、回流率等数据,帮助开发者了解到用户的分享行为偏好,以此优化分享页面的设计和分享内容的制作,有效的指导日常运营与推广。

三、支持关键用户的标签分组,实现用户的精细化运营

ShareSDK社会化登录组件可以统计出哪些用户是通过分享引入的新用户,以及哪些用户是通过自己的分享带来了新用户。这些用户是APP运营中非常重要的关键用户,因为他们具有很高的价值和影响力。开发者可以通过ShareSDK对这些关键用户进行标签化和分群管理,实现精细化的用户运营。

不仅如此,ShareSDK的短链转换功能可以将分享的链接轻松转换成自定义短链,提高用户点击率; 实时统计回流率,实现客户精细化运营。

现MobTech袤博科技官网提供iOS、Android两个版本的服务支持,可供开发者免费下载使用。 3 大开发平台, 4 种开发框架,支持鸿蒙原生App开发,600K包体, 5 分钟快速集成使用,即可轻松实现40+主流社交平台的授权、登录、分享。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