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9成乐视手机售后停摆!店主:2年没给钱

2017-07-31 08:38 · 稿源: 快科技

《9成乐视手机售后停摆!店主:2年没给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曾几何时,乐视手机一度被视为小米手机的挑战者,“覆巢之下安有完卵”,在整个乐视大厦都遭遇债主们全天候围堵之际,乐视手机几百家的维修点也难以继续硬撑“门面”了...

位于北京海淀的乐视手机维修网点,一位负责人称,他们与乐视就乐视维修售后等内容建立合作,但乐视手机上市两年来,公司方面从未给他们结算过款项...

目前11家维修点中,有10家停修乐视手机,其中有2家关门,其它大部分靠修别的品牌手机维生...

目前还有乐视手机售后网点的省包括北京、黑龙江、河北、江苏、青海等22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蚂蚁森林超9成树种在“三北”攻坚战核心区,再捐1亿元支持甘肃种树治沙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全国1500多万网友通过蚂蚁森林在手机上为甘肃种出超150万株花棒。首批42万株花棒汇成的"蚂蚁森林甘肃三北希望林"在武威市凉州区腾格里沙漠南缘种下。“心里想着那一抹子绿,脚下的步子都更有劲了!”王银吉说。

  • 别都看小米SU7!余承东:问界M9成50万元高端车的第一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小米SU7备受瞩目的当下,余承东也展现了问界的出色表现。据余承东在朋友圈透露,问界全系车型在3月份交付新车数量再次蝉联月销量冠军,尤其是M9在50万元高端车市场中成为了领头羊。M9的产能仍在不断提升中,我希望在4月份能交付超过15000台以上,加油!”余承东如是表示。之前,赛力斯汽车总裁何利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强大,一些用户不知如何使用。何利扬认为,用户反馈显示M9的智能功能过于先进,有些功能尚未被充分利用,这也是新兴技术普及过程中的常见情况。M9发布以后,用户的群体高知化、年轻

  • 睡着后身份证被弟弟拿走贷了30万:挥霍一空 获刑2年9个月

    江苏的雷某突然接到银行的电话,得知自己竟然拖欠了高达29万余元的贷款,这令他感到十分惊讶。他才发现原来是自己的弟弟雷某明冒用了他的身份进行了贷款。鉴于其犯罪情节严重,法院最终判处雷某明有期徒刑2年9个月,以此警示他人切勿走上违法之路。

  • 郭艾伦在线向贾跃亭讨债:2016年乐视签约款还没结

    最近国内汽车圈非常热闹,网红鼻祖之一”的周鸿祎还现身哪吒L上市发布会内涵贾跃亭造车没成功是因为没坚持在中国。贾跃亭发布了一段坐在FF91后排录制的视频回应,称:正是因为十几年前我来美国造车,才有能力成为中国汽车进入美国市场的桥梁。当年正是郭艾伦当红的时期,也是国家队主力,在国内连续率领辽宁队打进总决赛,国际赛场上又帮助中国男篮拿下亚锦赛冠军。

  • 三星谋划3D堆叠内存:10nm以下一路奔向2032年

    3D晶体管正在各种类型芯片中铺开,3DDRAM内存也讨论了很多年,但一直没有落地。如今三星公开的路线图上,终于出现了3DDRAM。大约2030-2031年的时候,三星将升级到堆叠DRAM,将多组VCT堆在一起,从获得更大容量、更高性能,看起来还会引入电容器作为辅助。

  • 国产大模型问鼎AIGC第一股!连续2年盈利,营收10个亿

    【新智元导读】AIGC第一股真的要来了!创业十二年,从语音助手,到智能硬件、大模型AIGC时代,直至IPO,这家国产AI公司成功穿越了周期。大模型赛道的第一家上市公司,要来了?今日,AIGC第一股「出门问问」宣布开启招股,至19日结束,并计划将于4月24日正式以「2438」为股票代码,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离24日正式上市的日子,也不过几天。

  • 女子称打车爱上司机2年花了400万:已向法院提起诉讼

    李女士是一位从事服装生意的女性。2019年3月15日,她因一次网约车经历与司机邓先生相识,并随后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在涉及金钱交易时,更应该谨慎对待,避免陷入不必要的纠纷之中。

  • 洗地机行业售后天花板,布尔云真的给了我完美的售后体验

    谁家洗地机,买了一次之后可以享受终生配件换新还能在一年内收到12次该品牌寄来的礼物,相当于1年时间每个月都能收到一份礼物!这种待遇真的是我这辈子购物第一次享受到的。这家公司就是布尔云!事情的起因是,我想要购买一款洗地机,但是这类产品因为功能什么的都是大同小异,这就让我很纠结。再加上布尔云的售后真很用心,这次购物真的给我带来很深刻的印象,真的是生活中可以让人感受温暖的品牌吧。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鸣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