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广告车惊现 这是要开启共享单车的商业价值的节奏?

2017-07-11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1日消息:今日, 1 号店周年庆与摩拜单车正式合体!两大平台跨界合作发起“ 1 骑Buy”活动助力 1 号店九周年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双重礼遇。

据悉,摩拜单车用户通过手机扫码骑行摩拜单车,可领取 1 号店送出的全场优惠券;而 1 号店用户可以在“领券中心”获取摩拜单车的优惠骑行券。

关于二者的跨界合作,摩拜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摩拜+开放平台的推出,摩拜希望让更多行业巨头加入进来,实现更多主流消费场景的连接。此次摩拜深度携手 1 号店,‘摩拜+电商’新模式将开启移动互联生活圈的更多可能性。”

这种打破传统合作模式,实现了跨界流量、用户等资源的共享的方式,是否能慢慢开启了共享单车的商业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