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用大数据选角 张一鸣要迂回进入娱乐圈?

2017-06-21 17:58 · 稿源: TechWeb

《今日头条用大数据选角 张一鸣要迂回进入娱乐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头条在上海正式启动大数据全民选角活动《中国好表演》,该活动除了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的喜好,对选手人气进行考核之外,还特别邀请国家一级编剧王丽萍、时尚造星权威人士邓立以及圈内著名选角导演公钰涵担任导师,用他们丰富选角经验甄选出具备表演潜质的明日之星...

今日头条用户只需要按流程发布相应主题的原创短视频,就有机会在这些公司推出的影视作品中扮演重要角色...

今日头条的大数据给出分析之后,专业导师公钰涵、王丽萍和邓立则会在大数据分析结果的基础上,对演员做出更专业的判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日头条今日油条案败诉 法院判定今日油条不构成商标侵权

    广州市场监管官方公众号披露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十大标志性案例,其中今日头条与“今日油条”的商标权纠纷案尤为引人注目。今日头条方面未能赢得诉讼。取名“今日油条”只是觉得“傍大牌”好玩已,并未有真正的侵权意图。

  • 张一鸣开辟新战场,瞄准微信支付宝

    过去一段时间,字节飞书裁员千人,游戏业务也被重整和出售。但在其他业务大力收缩的同时,抖音支付仍在衔枚疾进。抖音支付进军线下,不仅会给抖音生活服务及整个字节带来助力,也有可能成为又一场巨头战争的开端。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口服司美”私域首发 大牌鲸选店主收益一惊人

    4月16日,大牌鲸选重磅打造P&R计划新品——私域首家食品级“口服司美”GLP-1Formula,首发上线2小时销售突破200W。大牌鲸选店主日入过万13人,日入5千20人,最高日入8万,1134位店主收入过1000。燃力全开4月16日,经过平台店主们深度预热后,GLP-1Formula产品首登大牌鲸选,掀起夏日瘦身备战狂潮,首日开售2小时即破200万销量!惊人战绩的背后,不仅验证了大牌鲸选实施P&R计划切实可行,同时行业首创的“军—师—连”运营管理模式,以及单独定制高额佣金奖励等“多重buff”的加持,大大激发店主们的积极性,持续将GLP-1Formula产品力、研发力、生产力、品牌力传递给万千女性消费者,让用户感受到产品所带来的自在美好体验,让越来越多大牌鲸选店主更prettyandrich。

  • 大基数人群如何减重?绿瘦出的重点要注意!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身边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体重逐渐超出了健康的标准范围,成为了我们常说的大基数人群。他们或许因为工作压力大,或许因为饮食习惯不佳、缺乏运动,导致体重不断攀升。最后绿瘦也特别提醒大基数减重的小伙伴们,药物减重、抽脂等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最好不要随便尝试,也不要盲目节食,循序渐进的减重模式才是更科学可靠的方式,养成健康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对减重对身体也是至关重要的。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Suno奇袭音乐,AI能制造万能青年旅店吗?

    时光游戏里总是充满了很多奇妙的“巧合”。1787年,莫扎特发明了一个音乐骰子游戏。N年后,莫扎特1000000号消失了,取代之的是人工智能1号。

  • 决定关掉微信朋友了引热议:为什么大家现在都不爱发了

    今日,词条#决定关掉朋友圈了#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网友热议。该词条阅读量达1653.6万,讨论量2078条。无论是单方删除、拉黑、仅限于聊天还是不允许查看朋友圈,在安卓或苹果设备上,新版本微信统一都只显示短线”。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