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不用备零钱了!杭州乘公交可以直接刷支付宝了

2017-05-23 11: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3 日消息今日,支付宝官方宣布,目前杭州市中心区域公交线路已经支持支付宝, 6 月底前,市区的 5000 辆都会开通。如果到杭州旅游再也不必换零钱投币了,有没有觉得很赞呢?

那么如何使用支付宝直接在杭州乘坐公交车呢?,主要有两种方式:

其一,乘车前,需要先领取一张”杭州通支付宝卡“,在支付宝首页点击“付钱”在页面底部就能找到——“乘车码”——点击“切换卡片”——就可以领取新卡。

或者,在支付宝顶部搜索“公交”——进入领卡页面,找到“公交付款”——在切换卡片处领取新卡。

领卡成功后,就会生成“”乘车码“,乘车时候,只要把二维码对准公交车扫码付款机,听到”叮叮“提示声就付款成功。再次乘车,只要打开”付钱——乘车码“即可。

而接下来,支付宝应该会向全国各个城市推广这个功能,下一个开通的城市,认为会是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