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成功卖身,CEO梅耶尔将会获得补偿金1.86亿美元

2017-04-26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雅虎成功卖身,CEO梅耶尔将会获得补偿金1.86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披露2014年信息泄露造成5亿账户被黑

雅虎公司披露,发生在2014年的一次信息泄露事件导致其至少5亿条账户信息被黑客盗取。雅虎公司称:泄露信息包括5亿条账户的名称,电子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等信息。甚至有些账户还一并泄露了安全问题和答案。近些年社交网站信息被盗事件频发,不过雅虎这一起应该是泄露数目最大的一宗。这家互联网先驱公司表示它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严密侦破此次泄露。并表示此次泄露是由国家

威瑞森50亿收购雅虎 科技史上最悲伤的收购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曾经称霸互联网,当时市值1250亿美元的网络巨头地位可以与现在的Facebook或者谷歌相媲美,然而现在它却晚节不保,以相对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本周一早晨,雅虎宣布结束漫长的竞标过程,将核心业务以48亿美元现金的方式出售给威瑞森,雅虎第七任也是最后一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将带着5000万美金的工资离职。被收购的雅虎将与威瑞森去年以44亿美元收

传AT&T将与雅虎削减合作 雅虎重组雪上加霜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和AT&T目前正就削弱双方合作关系展开协商。此举对正在困境中重组的雅虎来说可谓雪上加霜,因其目前每年有2至2.5亿美元的营收来自AT&T。

雅虎将于今年建立图片网站Flickr中文版

路透社消息:门户网站雅虎周五透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建立其图片网站Flickr的中文版本,以满足对中国图片的需求.

AOL CEO详解雅虎交易:10亿用户很难忽视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经过持续多月的竞标后,Verizon昨晚宣布它将以48.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核心业务。科技博客TechCrunch采访了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期间他详细解释了该项收购和未来的发展计划。该收购的目标似乎是,整合雅虎和Verizon去年收购回来的AOL,组成单一的组织来与像谷歌、Facebook这样的数字媒体巨头展开竞争。该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AOL CEO阿姆斯特朗在该交易公布后接受?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雅虎48亿美元卖身Verizon 品牌将得到保留

网易科技讯7月25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Verizon通信同意支付48亿美元收购雅虎,结束了这家处于困境中的互联网公司久拖不决的拍卖过程。此次收购包括了雅虎的核心互联网业务和部分房地产。在网络泡沫时期,雅虎的市值曾高达1250多亿美元,此收购价对这家硅谷网络先驱者来说确实显得很不值钱。交易预计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宣布。在收购后,Verizon计划保留雅虎品牌。今年4月雅虎开始了拍卖自己的招标过程,当时Veriz

雅虎改版音乐频道 与第三方联手推出新应用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正与其他在线音乐提供商合作,试图在数字音乐业务上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雅虎出售仍有吸引力 日本软银和阿里皆有兴趣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预计在七月底完成的雅虎折价出售或可能仍然吸引着一批投资者。雅虎股东之一、纽约对冲基金SpringOwl的管理总监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表示,周三结束的第三轮竞标可能吸引了一些新买家, 例如日本软件银行和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SpringOwl与其他股东共同催促雅虎更替高管层,并精简员工。日本电信巨头软件银行对雅虎感兴趣有几个原因。首先它可以获得雅虎日本35.5%的所有权,1996年软银合作创?

雅虎股价周二跌破19美元 创5年来新低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雅虎股价跌到了5年来的最低点,这也是自微软收购案流产后雅虎股价首次跌破1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DeepMind CEO称谷歌将在 AI 领域投入超过 1000 亿美元

    谷歌的AI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投入超过1000亿美元开发人工智能技术,这是硅谷正在进行的投资竞赛的又一迹象。在温哥华举行的TED大会上,谷歌DeepMind首席执行官DemisHassabis被问及有关微软公司和OpenAI正在规划的一台名为“星门”的潜在价值1000亿美元的超级计算机的问题。”OpenAI的ChatGPT引发的全球兴趣表明,公众已经准备接受人工智能系统,即使这些系统仍然存在缺陷和错误。

  • 为拯救x86!Intel喊话:要重新开放x86知识产权许可

    英特尔意识到,拯救x86的关键在于重新开放x86的知识产权许可。英特尔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AMD是Arm及其授权厂商,如苹果、高通、三星、联发科和英伟达。首款非英特尔、非AMDx86处理器将于2026年4月1日开始销售,这可能标志着新的竞争格局的开始。

  • ​马斯克的朋友将帮助 xAI 筹集 30 亿美元

    埃隆・马斯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正迎来一波重要的支持,随着xAI竞速追赶OpenAI和Anthropic等竞争对手在激烈的竞争中。与特斯拉和SpaceX首席执行官有密切关系的投资者正在商谈,计划帮助xAI在一轮融资中筹集30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史蒂夫・杰维逊和风投公司Gigafund是潜在的支持者之一。“他要么加入xAI,要么加入他们,”马斯克写道,并指出他也提高了人工智能工程师的薪水。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身价1870亿美元!扎克伯格超马斯克成全球第三富豪

    媒体报道称,扎克伯格目前以1870亿美元的身价位列全球富豪榜第三。这是自2020年以来他首次进入前三名。贝索斯目前以2070亿美元的身价位列全球富豪榜第二奢侈品巨头LVMH的首席执行官伯纳德阿诺特则以2230亿美元的身价领跑富豪榜。

  • 大模型创业淘汰潮开始了:这是第一个估值 10 亿美元的祭品

    风雨飘摇中的StabilityAI还能走多远?近期,AI绘画神器StableDiffusion背后的开发公司StabilityAI发生一系列变动,包括CEOEmadMostaque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技术人员离职,公司面临现金流危机。《福布斯》援引StabilityAI内部文件以及30多名现任和前任员工、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声明称,前StabilityAICEOEmadMostaque带领的管理层存在诸多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Stabil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研究预测:到2027年,生成式AI支出将达到260亿美元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亚太地区即将进行一场变革性的旅程,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采用量呈现激增的趋势。IDC的预测表明,到2027年,该领域的支出将飙升至26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从2022年到2027年将达到95.4%。零售商也在利用GenAI个性化体验、自动化任务和提升客户参与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