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侠盗猎车手最新资讯  > 正文

《侠盗猎车手5》正帮助科研团队测试无人驾驶

2017-04-18 14:16 · 稿源: cnbeta

《《侠盗猎车手5》正帮助科研团队测试无人驾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彭博社报道,福特和Waymo已经表态在三年内实现无人驾驶汽车商业化,电子游戏将为无人驾驶研究领域提供方便的测试环境...

相比真实道路测试,虚拟环境测试能够多次重启,研究者们输入相关数据、运行测试就能够模拟类似加州道路的虚拟环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汽集团总经理:无人驾驶汽车将在10年内正式上路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无人驾驶的这个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我认为可能10年之内,无人驾驶的汽车就会正式上路。”冯兴亚表示:智能驾驶是汽车产业的一个发展方向。目前,可能有人认为智能驾驶离自己很远,无人驾驶更遥远。但随着L2、L3到L5智能驾驶技术的逐渐成熟,在不同时间段装车、量产、搭载这一过程。日后,智能驾驶会一步步搭载到我们日常的车辆当中,逐步走向无人驾驶这一终极状态。冯兴亚认为,当前我国智能驾驶技术飞速发展、使用场景不断拓宽,但立法进程一?

  • 博主晒理想Mega无人驾驶视频:可自行倒车掉头、自动打开侧滑门

    今日,博主@Blood旌旗在微博上,晒出一段理想Mega无人驾驶的展示视频,该车可实现自行倒车掉头、自动打开侧滑门等操作。在一酒店的园区内,一辆黑白配色的理想Mega经过理想PM的软件召唤,能以无人状态向前行驶。其还搭载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总峰值功率高达400千万,最大扭矩542Nm,百公里加速5.5秒。

  • 什么值得买CTO王云峰:已组建约 50 人大模型自研团队

    什么值得买CTO王云峰透露,公司已组建了大约50人的模型自研团队,其中有20人负责数据相关工作,另外30人负责模型、算法、产品构建等方面的工作。公司近期推出的对话式机器人“小值”能够提供口碑总结、商品对比、商品推荐、全网比价等服务。值得买科技在不断探索创新的同时,也将注重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持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发展。

  • 特斯拉纯视觉坚定跟随者!极越获中国光谷首张L3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在自动驾驶领域,特斯拉当前可以说是非常独特的,因为其坚持采用纯视觉方案非不少国内厂商使用的带有激光雷达的融合感知”,不过有一家品牌则坚定地跟随特斯拉采用纯视觉,它正是极越汽车。极越官方表示,极越获颁中国光谷首张L3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可在指定区域开展有条件的自动驾驶道路测试。极越点到点领航辅助PPA已覆盖全国超40万公里道路,全国90%的高速高架都可使用高速PPA,城市PPA也是国内率先凭借纯视觉能力跑通上海、北京、深圳、杭州4个城市的主要城市道路。

  • 科研引领创新 小仙炖推动燕窝行业转型升级

    小仙炖在“科学滋补专业养生”三十年科研战略启动仪式上,展示了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燕窝科研成果及企业创新成果。作为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始终以科研创新为基,不仅推动中式滋补回归主流生活,也为传统燕窝滋补行业进一步革新提供了助力。小仙炖还将在燕窝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领域持续发力,通过产品、工艺、原料等方面的研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养生方案,进一步拓展中式滋补文化的现代化表达。

  • 《猎冰》导演:用姚安娜与华为无关 其拥有质朴表演风格

    备受瞩目的网剧《猎冰》正式上线,由知名演员张颂文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领衔主演。该剧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这部小成本网剧凭借其真挚的情感和独特的视角,逐渐在竞争激烈的网剧市场中脱颖出。

  • 腾讯视频自制!电视剧《猎冰》定档:姚安娜、张颂文主演

    快科技2月19日消息,今日,腾讯视频官微宣布,腾讯视频自制剧《猎冰》定档2月21日开播,由腾讯视频、极光TV全网独播。据了解,《猎冰》总导演为高群书,姚安娜、张颂文娜领衔主演,韩庚、包文婧特别出演。值得一提的是,《猎冰》是姚安娜首次主演的电视剧,也是张颂文《狂飙》后首部电视剧。剧情简介称千里追击,猫鼠游戏”强悍女警VS制毒天才”,应是对应了姚安娜和张颂文的剧中角色。资料显示,姚安娜是华为CEO任正非的女儿,2021年1月14日,姚安娜在个人微博上宣布出道。目前,姚安娜已出演两部综艺、一部短片、四部剧集。姚安娜在《猎

  • 激进!狂烧几百亿的苹果汽车细节曝光:用游戏手柄开车 能实现L5自动驾驶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虽然放弃的造车,但从他们的设计来看,确实还是相当超前的。简单来说就是,苹果最初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完全不需要人工干预的L5级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为此他们每年在此项目上的花费约为10亿美元,甚至中间考虑收购特斯拉。由于设计的过于超前,同时也是诸多技术没有成熟,苹果汽车设计也是一改再改最终不得不放弃,因为在资本市场看来,如此投资最终能不能换来不错的盈利是未知数。

  • 黑芝麻智能科研论文入选顶级学术会议NeurIPS 2023

    黑芝麻智能科研论文成功发表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NeurIPS2023。NeurIPS作为当前全球最负盛名的人工智能学术会议之一,讨论涵盖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大规模机器学习等众多细分领域。黑芝麻智能研究团队希望,提供栅格化这种全新的视角去理解和处理地图矢量化任务,能够为地图矢量化的进一步创新提供基础,最终促进与助力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为智能驾驶行业进步源源不断贡献中国“芯”力量。

  • 腾讯视频独播!网剧《猎冰》今日开播:姚安娜首次搭档张颂文

    快科技2月21日消息,网剧《猎冰》将于今晚18:00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目前腾讯视频官方公布了追剧日历。据介绍,腾讯视频会员首播连更15天,首更3集,2月22日-23日更新2集,24日起每日更新1集,会员更新日,SVIP提前6小时解锁正片。目前,《猎冰》在腾讯视频站内热度值突破20000,成为2024年腾讯视频最快破20000剧集。《猎冰》是腾讯视频自制剧集,由高群书担任总导演,万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