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再调整:向海龙任糯米总经理 曾良因腐败被解聘

2017-03-16 11:36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再调整:向海龙任糯米总经理 曾良因腐败被解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糯米曾良:合并传闻是杂音,糯米不胜不归

网易科技讯 9月8日,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发内部信表示,O2O是一场马拉松,长跑的路上,不胜不归。早在今年8月初,就有媒体报道称百度糯米和外卖将打包出售给新美大。9月6日晚,百度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这一传闻表示:近期有媒体报道百度与新美大就糯米和外卖业务进行合并谈判,相关传闻与事实不符,百度也从未聘请华兴资本进行合并谈判。曾良在内部信中表示,在市场份额上,百度糯米从去年一月份的10%左右一路攀升

百度“加码”短视频 全民小视频行业首推“创作者永久分成”

11 月 1 日,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沈抖分享了百度在短视频领域取得的亮眼成绩:百度短视频日活跃用户数已突破1. 1 亿,短视频日分发量达 30 亿,百度搜索结果中高质量视频结果占比达20%。当天下午分论坛中,百度好看视频、全民小视频总经理曹晓冬宣布了一系列短视频创作者升级扶持计划,并强调全民小视频“全民创收”计划将正式对创作者施行“永久分成”,且预计每月用于创作者分成的费用将到达 1 亿元以上。除全民创收计划?

百度Hi来了

今天最大的新闻,想必就是百度Hi内测了。当然,这个内测和我们无关,作为非百度员工,你可以看看截图分享一下,而在论坛里,则有不少QQ用户在期待着“抢个5位号码了”……

百度糯米傅海波:技术创新和生态布局引领O2O市场未来

2016年1月12日,“数据中国与互联网发展高峰论坛暨2015年度互联网优秀案例发布会”在新华社正式召开,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及国家战略研究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著名专家学者以及互联网行业的杰出领袖共聚一堂围绕“融合、创新、共享”主题,探讨大数据中国战略下的发展路径及未来趋势,百度糯米以其对O2O领域的深耕和技术创新的应用获得了“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案例”奖。

中小企业年会盛赞“好手艺人”活动 百度为中国手艺传递正能量

11月27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小企业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百度副总裁金宇向政界、学界、商界的2000多名代表公布了“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的结果,并分享了百度持续扶持优质中小企业发展的规划,其所传递的积极社会价值让百度在现场受到了各界的称赞。今年九月,百度联合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在全国发起“发现身边的好手艺人”评选活动,旨在从全国的中小商户中寻找那些将平凡工作做成一门好手

百度秘密孵化音乐类新项目

据36氪报道,近期百度内容生态部门内新组建了一支产品小组,正秘密孵化一个音乐类新项目,该项目将包括一款线上App与一系列线下音乐类赛事活动。接近百度人士称:“线上的话是想对标抖音,线下的话想做成湖南卫视的《歌手》,但这些方向随时都可能会变。”

西北安全行侠义风 百度安全四叶草发起安全大武林联盟

9月23日,以『安全·传继』为主题的2016 SSC安全峰会进入第二天,来自网络安全领域的从业者以及企业安全负责人50余人参加闭门会议环节,共谋网络安全行业的发展大计。百度安全联合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安全大武林联盟。百度安全事业部总经理马杰、西安四叶草CEO马坤阐释了安全大武林的内涵,发展思路,得到了与会者的积极响应。

站长必知 针对百度与Google的8条最佳优化方式

从开始筹建网站到网站的运营过程中,都离不开对搜索引擎友好度的考虑,如果站长那个按照一下8个步骤做,能够实现对百度和Google的最佳优化。

传百度重金入浏览器市场 傲游Opera称欢迎竞争

2010年7月2日,据消息人士透露,百度内部日前敲定了发展浏览器业务的战略,将在未来3年投入50亿元重金发展这一业务。

百度糯米开启潮流新生活 教你获取平衡车正确方式

炎炎夏日点燃我们年轻火热的激情,酷暑也阻挡不了我们追求潮流、品质生活的步伐。百度糯米六周年庆,用精彩活动、亿元红包、潮流好礼开启夏季第一波大型巨惠,用精彩、实惠惊艳糯米粉的整个夏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百度糯米上订的这家店和朋友一起聚聚,消费500多,用抵用券和红包,最后我只花了380元,最重要的是在百度糯米上抽奖居然中了一辆平衡车,我也太幸运了吧!”在北京东城区一家餐厅正与朋友聚餐的曹磊兴奋地说。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