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周厚健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大代表周厚健:制造业的出路是“中高端”

2017-03-10 16: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立方米微尘个数小于1000个的洁净工厂里机器在自动运行,一枚只有3-4根头发丝横截面大小的光芯片在自主研发的自动化生产线上繁忙下线………3月9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带领160人观摩团参观海信智能工厂,人大代表周厚健专程回青“传经”...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CG人才供给小于需求,脉脉APP解决中高端人才供给难题

    自今年年初的chat_gpt爆火以来,AICG技术逐渐成为了当下各企业纷纷追赶的技术潮流,例如,在今年的3月16日,百度就发布了新一代大语言模型文心一言。根据脉脉APP的数据,AICG相关岗位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相关人才非技术岗年薪已高达90万。在此情况下,脉脉APP将不断更新技术与理念,服务中高端企业与人才,推动相关行业的繁荣。

  • 聚集中高端人才,脉脉APP助力新能源汽车速发展

    近两年,新能源汽车行业迅猛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脉脉高聘的人才智库的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行业连续三年人才持续净流入,并以1.77的人才供需比成为去年人才紧缺度第 一的行业。人才企业发展的重要能源,在人才紧缺、行业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脉脉APP拥有大量的中高端人才资源,成为了众多企业重要的人才库。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正猛。脉脉创始人兼CEO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时尚舞台演绎高端化革新!雅迪代表首登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

    在时尚界,流行趋势始终在变化,不同元素的交融碰撞,总能引领新潮的兴起,被年轻人追捧。这不,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近日在北京就掀起了新一届的国际时尚风潮,主题是“赋”,听起来就挺有范儿的。时尚搭台,科技来添彩。3月25日,两轮电动车行业领军品牌雅迪,携无人驾驶科技和 雅迪冠能6代新品 惊艳亮相这一国际时尚盛会。雅迪以行业首 个“电动超模”的姿态登上

  • 跑在新质生产力的“春天里”,杭州提速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

    文/“中国视谷”融媒体中心苏会会沿着杭州时代大道一路往南,穿过冠山隧道,“中国视谷”四个大字异常醒目,在“新质生产力”的明媚春光下绽放出“视谷蓝”的科技活力。作为杭州城市产业名片、国家经济地理新地标,“中国视谷”承载着“国家队”视觉智能产业集群向世界级数字产业新集群壮大的建设重任。“中国视谷”正向“新”跃,向“质”图强,推动世界级数字产业集群建设取得更大突破,支撑中国视觉智能企业在新质生产力的春潮中跑赢全球产业体系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卡位赛”。

  • Akamai SOTI:API攻击猖獗,亚太制造业首当其冲

    根据新一期的AkamaiSOTI研究报告显示,APJ地区制造业成为遭受API攻击最多的行业,API攻击量占总数的近三分之一。2024年3月27日–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近日发布了新一期的互联网现状报告——《潜伏在阴影之中:攻击趋势揭示了API威胁》。借助全球广泛分布的覆盖从云到边缘的计算平台AkamaiConnectedCloud,我们帮助客户轻松开发和运行应用程序,同时让体验更贴近用户,让威胁距离用户更远。

  • 李想:高端纯电太难卖了 没有补能根本没法卖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北京车展已于日前开幕,作为今年第一个大型A级车展,此次车展上大佬云集,大佬们相互拜访展台,国内车圈又现一派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日前,理想创始人李想现身蔚来展台,与蔚来李斌一起坐在蔚来ET7内,探讨了高端纯电有多难卖的话题。李想称,高端纯电太难卖了,没有补能网络的话很难推。李斌对此表示认同,现在你知道蔚来卖了这么多,有多�

  • 官宣!红旗品牌高端手机要来了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据ECARX亿咖通科技”官方公告,在中国一汽第五届科技大会上,中国一汽与亿咖通科技签署智能座舱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一汽副总经理梁贵友与亿咖通科技董事长兼CEO沈子瑜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座舱领域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座舱域控相关产品设计与开发、生态终端相关产品合作共创、车联网生态运营及运维等维度开展合

  • 小米汽车被点名扬!北京经开区高端汽车、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产值破630亿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北京亦庄”官方公众号发文宣布,今年一季度,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亦庄)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一季度产值达634.8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小米汽车被点名表扬,称SU7上市为产业注入新动能,24小时大定”近9万台,订单十分火爆,开局告捷。据介绍,自落户北京亦庄以来,从3年超100亿元的研发投入,到技术发布会、上市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小米汽车不断积蓄力量,赢得市场热烈反响。小米汽车官方表示,目前的订单量大大超出上市前的预期,小米汽车工厂正处于生产爬坡阶段。小米位于北京亦庄的高度自

  • 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