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乔布斯签名海报最新资讯  > 正文

飙至 11000 美元!这张乔布斯签名的海报正在拍卖

2017-03-07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 ( ChinaZ.com ) 3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乔布斯不仅在某种程度上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而他自己也变成了一位标志性,甚至可以说带着传奇色彩的人物。

乔布斯签名

这张由乔布斯亲笔签名的 NeXT 海报目前正在进行在线拍卖,已经有 31 次竞价,目前价格为 11000 美元。该海报是史蒂夫乔布斯在 1992 年签名,属于波士顿名人签名拍卖行(RR Auction)所有。拍卖截止日期是 3 月 8 日。

此次拍卖的乔布斯签名海报

乔布斯是在 1992 年美国旧金山世博会,佳能展台前面为这张 24*30NeXT 宣传海报的上部边缘部分,留下了自己的签名 。当时乔布斯已经离开了苹果,他成立了 NeXT 计算机公司,而实际上时至今日我们依然在使用 NeXT ,因为苹果公司在 1996 以 4 亿美金收购下了NeXT,苹果公司的操作系统 Mac OS X 就是奠基于 OPENSTEP 基础之上, WebObjects 则集成在 Mac OS X Server 和 Xcode 之中。

波士顿名人签名拍卖行的公司执行副总裁表示,乔布斯曾经签过名的东西是十分罕见的。拍卖人认为,这张海报的拍卖价至少会达到 20000 美元,甚至更多。要知道之前乔布斯和他的朋友 Robert Friedland 之间签署的一份协议,在 2013 年就拍出了 40000 多美元的天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