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

2019-07-10 16:39 · 稿源:chinaz标签

史蒂夫·乔布斯, 1955 年 2 月 24 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美国发明家、企业家、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办人。

1976 年 4 月 1 日,乔布斯、沃兹及乔布斯的朋友龙·韦恩签署了一份合同,决定成立一家电脑公司。随后, 21 岁的乔布斯与 26 岁的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在自家的车房里成立了苹果公司。 1977 年 4 月,乔布斯在美国第一次计算机展览会展示了苹果Ⅱ号样机。 1997 年苹果推出iMac。 2007 年 6 月 29 日,苹果公司又推出自有设计的iPhone手机,使用iOS系统,随后发布新一代iPhone 3G以及iPhone 3GS。

2011 年 8 月 24 日,史蒂夫·乔布斯向苹果董事会提交辞职申请。 2011 年 10 月 5 日,史蒂夫·乔布斯因患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病逝,享年 56 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