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兴终端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千兆手机看中兴终端布局

2017-03-03 15: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全球首款千兆手机,这不仅是中兴的技术积淀的集中体现,而且也反映了中兴对终端产品的布局方向...目前这款千兆手机暂时还不能购买,中兴选择在MWC2017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发布手机,更多地是想要传达中兴终端的发展方向...中兴终端产品发言人罗炜介绍道,2017年中兴终端将聚焦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兴通讯发布AI全场景终端新品 赋能行业数智化升级

    2024年4月11日,南京,在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召开之际,中兴行业终端合作伙伴大会暨春季新品发布会也同期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强基拓新,价值创造”,中兴行业终端持续践行合作伙伴优先、深度定制更安全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行业数智化升级,并同步推出了多款引领行业的终端新品: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手机Axon60Ultra、全球首款AI5GFWA产品G5Ultra、首款高增益5G-A室外FWA产品G5F、全球首款5GAI裸眼3D平板nubiaPad3DII,以及自主架构高性能台式机AxonStation等。中兴通讯将继续强化产品安全、专业定制、全周期服务及生态合作等四大基础能力,并基于“端到端安全”和“国产化”策略深耕行业市场,为各行业带来智慧之源,提供高质量产品与卓越服务。

  • 加速普及!我国千兆宽带、5G用户继续提升:你都用上了吗

    工信部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我国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千兆宽带和5G用户持续增长。在这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达到了661.9亿元,同比增长了6.1%移动数据流量业务总收入为1598亿元,虽然同比下降了1.3%,但仍占据了电信业务收入的36%。三家运营商的5G移动电话用户达到了8.74亿户,净增5157万户,占移动电话用户的49.8%,较上年末提高了3.2个百分点。

  • 《六六72》00后看中医被告知肾虚!别怕,有仲景六味地黄丸

    最近,国内首部中医药定制微综艺仲景《六六72》火爆出圈。在抖音和西瓜视频经常能刷得到。综艺看得多了,有破案类,极限挑战类,搞笑类,密室逃脱类等等,但与中医药相关的科幻、大宇宙综艺还真是极少见。在抖音仲景宛西制药账号刷到后,忍不住一口气追了4集,看介绍是仲景宛西制药独 家策划拍摄的,总共有6集,马上就要更新了,好期待!综艺剧情以虚拟科幻形式�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李未可WAKE-AI大模型:让多类终端能快速低成本的定制多模态AI

    36kr研究院发布了《2024年AIGC行业研究:多模态大模型与商业应用》,文中基于AIGC产业生态现状和技术发展路径,深入分析AIGC商业化应用的方向与产业发展趋势。其中在36kr研究院梳理的产业图谱中,发现杭州李未可科技与字节跳动的豆包、腾讯云混元及华为云盘古等大模型等一起出现在闭源模型层,甚至在跨模态生成应用层也占据一地。李未可科技这类结合自身业务垂类场景,提前布局中间层及终端应用层的自研大模型或许能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惊喜。

  •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上周五晚间,受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的影响,金价继续攀升,成功突破2400美元大关,打破了空头的心理防线,并刷新历史高点至2430美元附近。鉴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投资者普遍寻求避险途径,黄金作为传统的避险资产备受青睐,买盘兴趣持续旺盛。从全球视野出发,包括土耳其、哈

  • 个人养老金全国“布局”!人保寿险“新品”如何赋能养老储备?

    从去年起,个税清缴多了一个抵税项——个人养老金。作为养老体系第三支柱,个人养老金制度在2022年11月开闸,2023年个税清缴时已有不少人实实在在享受到了节税优惠。当前,又到一年个税清缴时,享受税收优惠的个人养老金再次成为一大关注点。人社部在1月下旬的发布会上宣布,“试水”一年多后,个人养老金将从36城试点走向全国。有统计显示,目前可供选择的个人养�

  • 全球经济复苏路径多变 中国A股布局值得期待

    2024年至今,全球经济形势繁杂,为投资者的解读带来了诸多磨练。大部分发达经济体的前景有所上升,预计今年将迎来大转折;另一方面,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遭到提高乏力,下行压力并未清除。只要看准时机,长期回报是可期的。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女子体验荷兰200元一晚的民宿:布局奇特 紧邻羊圈

    一则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一名女子讲述了自己在荷兰的奇特住宿经历。也呼吁民宿经营者加强自我管理和监督,确保为客人提供优质的住宿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